全新指南者正式上市 售价15.98-24.18万

广汽菲克  200T 左前正45度

网上车市北京站 原创 新车2016年12月28日,广汽菲克Jeep全新指南者正式上市,全新指南者是广汽菲克旗下Jeep品牌第三款国产车型。新车共推出搭载1.4T/2.4L两种动力的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98-24.18万元。

国产Jeep全新指南者 指导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200T 手动劲享版(1.4T) 15.98
200T 自动驭享版(1.4T) 16.68
200T 自动舒享版(1.4T) 16.98
200T 自动家享版(1.4T) 17.98
200T 自动臻享版(1.4T) 19.98
200TS 自动高性能四驱版(2.4L) 24.18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广汽菲克Jeep全新指南者车型介绍

广汽菲克  200T 左前正45度

国产全新指南者整体造型风格与Jeep大切诺基非常相似。新车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家族式的7孔设计,黑色磨砂材质让前格栅看起来更有质感,前大灯组与格栅连为一体,视觉宽度得到延展,效果更加霸气。根据厂家提供的信息,Jeep全新指南者的风阻系数仅为0.35,对于一款SUV车型来说相当优异,有助于风噪和油耗的进一步降低。

广汽菲克  200T 左后正45度

新车尾部造型较为饱满,尾灯采用灯带式设计,造型与前大灯组相互呼应。此外,新车黑色的后保险设计也与前保险杠相互呼应,增添了运动感,排气则采用单边共两出的设计。

广汽菲克  200T 大中控全景

新车内饰风格与国产自由光比较相近,相比老款车型更加具有现代化。整车采用双色搭配的内饰材质,并通过钢琴烤漆装饰件进行点缀,进一步提升了内饰质感。全新指南者采用7寸的仪表盘屏幕外加8.4寸的中控大屏幕都让指南者的内饰看起来非常的现代化,有时尚感。

广汽菲克  200T 仪表盘

广汽菲克  200T 中控台

配置方面,新车根据车型的不同配备有5/8.4英寸液晶显示屏、一键启动、双区自动空调、地形选择系统、真皮座椅、胎压监测、电子手刹以及全景天窗等。

广汽菲克  200T 发动机舱

新车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200T)和2.4L自然吸气发动机(200TS),前者最大功率为165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和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后者最大功率为175马力,峰值扭矩为230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相关阅读
指南者
指南者 网友评分 : 4.54
参考价 : 15.58-24.18万

网友对指南者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5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1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指南者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