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北京车展上市:讴歌NSX预售价300万元

北京车展上市:讴歌NSX预售价300万元

2016-04-25 21:40:3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丁祎   

2016北京车展,讴歌官方宣布旗下超级跑车讴歌NSX车型开始限量接受预定,新车将于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其起售价格预计为人民币300万元。

讴歌NSX预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讴歌NSX限量版 300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北京车展上市:讴歌NSX预售价300万元-图1

北京车展上市:讴歌NSX预售价300万元-图2

北京车展上市:讴歌NSX预售价300万元-图3

全新NSX在传承经典的基础上进行了调整,其中包括车身侧面进气口和后扰流板等,进一步优化空气动力学。动力系统方面,讴歌NSX将搭载由3.5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台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传动方面,预计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9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它还装备了SH-AWD四驱系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