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终狂欢,惠聚江铃

年终狂欢,惠聚江铃,12月24日在广西江铃4S点内举行广西江铃年终皮卡客户答谢会活动。期间将推出购车即可参与最高可获得1688元豪华大礼包“砸金猪”活动,百分百中奖,同时老客户转介绍成功购车,更有好礼相送。本周六江铃邀您带上您的家人与我们共同鉴赏江铃皮卡各车型,品鉴精美冷餐的芬香,体验周末签单会互动的乐趣吧,江铃的精彩惊喜等候您的莅临。详情请咨询0771-3119811!

年终狂欢,惠聚江铃-图1

活动时间:2016年12月24日(星期六)

活动地点:广西江铃4S店(安吉大道中段30-25号苏芦农贸市场旁)

活动流程:

9:30-10:00 嘉宾签到、交流赏车、乐享精美冷餐

10:00-10:30 嘉宾就座、主持开场、品牌经理致辞、开场舞

10:30-11:00 节目表演、互动游戏、有奖问答

11:00-12:00 现场订车、订车抽奖、活动结束发放纪念品

江铃域虎王者驾临,PUMA发动机澎湃动力,轻松达标国四排放标准,寄豪情于天地;国际大师超凡设计,炫型格于山林;福特质量体系品质保证,融品质于细节;超级别高承载力底盘,担重任于一身。

年终狂欢,惠聚江铃-图2

宝典长货厢拥有1.83米同级皮卡最长货厢,装载空间提升40%,底盘车身强化,整车承载力提升35%,博世共轨真国四,动力提升11%,江铃宝典长货厢,定义国内新标准

年终狂欢,惠聚江铃-图3

创富宝典 乐在其中德国FEV和福特技术联合研发腾豹3.0世界级商用车动力,功率扭矩92KW/280Nm,40万公里无大修。

年终狂欢,惠聚江铃-图4

广西江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gxjl2014)

经销商热线:0771-3119811

经销商地址:南宁市安吉大道中段30-25号

相关阅读
宝典
宝典 网友评分 : 3.66
参考价 : 7.88-10.53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