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9.16万起 江铃皮卡宝典PLUS6月22日上市

9.16万起 江铃皮卡宝典PLUS6月22日上市

2015-06-23 09:05:0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黄好英   

【东莞江铃皮卡4008318618转4051】江铃皮卡宝典PLUS正式上市售价9.16万元起,作为江铃宝典的改款车型,新车主要在外观和内饰的设计上进行了改变,新车搭载3.0T柴油发动机,同时还配备了大尺寸的液晶屏幕。东莞江铃宝典经销商展厅遍布寮步汽车城,南城莞太路,东城莞龙路,中堂107国道,虎门高铁站,塘厦大道林村汽车城等。

江铃宝典PLUS的前脸采用两条横向的镀铬装饰条,以及更为大气的JMC标识,配合黑色蜂窝式进气格栅,与老款宝典相比变化明显。此外,该车采用了一款与外绳钩一体的新样式龙门架。

内饰方面,江铃宝典PLUS的中控台为黑、银两色搭配,而座椅和门板采用了黑、橙色搭配。此外,新车车内多处还采用了镀铬装饰,较为上档次。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大尺寸屏幕并具备MP5功能,以及防眩目内后视镜、倒车雷达、GPS、ABS+EBD、前排安全气囊、驾驶员安全带未系提醒等配置。

动力方面,江铃宝典PLUS搭载的是3.0T柴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92kW,峰值扭矩280N·m,匹配5MT变速箱。另外,新车有两驱和四驱版可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