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宁车市 »  初夏体验 江铃新宝典、新域虎激情上市

初夏体验 江铃新宝典、新域虎激情上市

2016-05-06 18:27:3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刘东银   

4月29日(周五),2016款江铃新宝典、新域虎将正式在南宁震撼上市,本次上市活动广西江铃选择在广西渔牧生态园鱼鲜阁隆重举办,期间让江铃客户朋友共同见证新宝典及新域虎新车上市揭幕,同时,现场可以体验新车趣味试驾,还有丰味午餐及精彩芭蕾舞及魔术表演,最终举得活动圆满成功。

初夏体验  江铃新宝典、新域虎激情上市-图1

首先,活动开始由广西江铃总经理致辞,并与江铃忠实客户一起揭幕,共同见证新域虎上市。

江铃新域虎为了延续美式皮卡经典,整车流线型车身设计,肌肉感饱满,发动机舱盖的两条肋线、车身侧面的腰线、肩线以及车厢尾部线条的沉稳大气,过渡自然,彰显力量和气势的同时不失时尚。源于福特技术的puma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最大扭矩310N.m,爬坡越岭毫不拖泥带水,自驾出行最合适不过。

初夏体验  江铃新宝典、新域虎激情上市-图2 初夏体验  江铃新宝典、新域虎激情上市-图3

接着,我们继续揭开新宝典神秘面纱,火红的大红布,五彩缤纷的礼炮,当江铃新宝典面纱落地时,赢来现场客户朋友们的一阵阵掌声,这不仅代表着新宝典上市,同时也代表着客户朋友的认可。

初夏体验  江铃新宝典、新域虎激情上市-图4 初夏体验  江铃新宝典、新域虎激情上市-图5

江铃2016款宝典搭载基于福特标准,联合德国FEV共同开发的腾豹3 .0 T发动机,在动力升级的同时,依然保持让人惊叹的百公里7.9L/油耗优势,爆发力惊人!还有超强抗扭曲能力的底盘结构、高强度优质冷压钢板车身,都塑造了宝典靠谱的品质,成为皮卡界超值耐用的典范。

初夏体验  江铃新宝典、新域虎激情上市-图6 初夏体验  江铃新宝典、新域虎激情上市-图7

再者,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就是报名参与趣味试驾环节,客户们都积极报名并尽最大的能力举得最好的成绩,看~说来就来~

初夏体验  江铃新宝典、新域虎激情上市-图8 初夏体验  江铃新宝典、新域虎激情上市-图9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趣味试驾圆满结束了,即将迎来就是丰盛的午宴以及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期间还有精彩的魔术表演喔~

初夏体验  江铃新宝典、新域虎激情上市-图10 初夏体验  江铃新宝典、新域虎激情上市-图11

看~魔术师教江铃客户朋友变魔术,还有精美的礼品赠送。不仅是趣味试驾有奖,现场订车抽奖更是礼包不断,活动最后广西江铃为了感谢江铃客户朋友对江铃皮卡的支持,并且能够在百忙中抽出时间来参与活动,江铃伙伴们为每一组到场客户精心准备一份精美礼品。希望江铃新宝典及新域虎大家的支持及认可下茁壮成长,朋友们的利用下创造出更多财富。

广西江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gxjl2014)

经销商热线:0771-3119811

惊喜商地址:南宁市安吉大道中段30-25号(苏芦农贸菜市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