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铃皮卡11月销量同比增长六成

汽车行业过了“金九银十”,销量还会上升吗?江铃汽车用数据告诉你们,没有“金九银十”的售车良辰,皮卡依然能够有个好销量!

江铃皮卡11月销量同比增长六成-图1

日前我们获得了江铃汽车11月份的产销快报,吸人眼球的是,本月江铃汽车JMC品牌皮卡销量狂增六成!

【2016年11月份江铃汽车销量表】

江铃皮卡11月销量同比增长六成-图2

11月,江铃汽车JMC品牌皮卡单月销量达6,652辆,同比增长59.29%;截至11月,JMC品牌皮卡累计销量为54,117辆,同比增长9.32%。11月,JMC品牌皮卡产量为6,831辆,同比增长30.26%;截至11月,JMC品牌皮卡累计产量为53,865辆,同比增长10.05%。从目前的数据来看,江铃汽车JMC品牌皮卡已经出现了不可逆转的正增长趋势,羡煞旁人。

【2016年11月份江铃汽车产量表】

江铃皮卡11月销量同比增长六成-图3

如果说江铃汽车今年10月的销量并没有强势体现出“金十”售车旺季带来的利好,那么11月份六成的同比增长足以弥补前一个月的缺憾。然而“售车金月”的滞后并非是巧合,先不说2016款域虎宝典大幅提升性价比,也避开江铃汽车全心全意待顾客的因素不谈,单单皮卡车型日益提升的品质就足以打动客户,赢得人心。

江铃皮卡11月销量同比增长六成-图4

宝典1.8T汽油版车型在今年9月份进行了正式上市的活动。目前,北方地区正经历着寒冷的天气,普通的柴油车型市场出现易熄火、打不着火等难题,而用户购买宝典1.8T汽油版车型正能够让所有的难题迎刃而解。小排量汽油车型带来大排量柴油皮卡车型的动力,孰人不爱呢?

江铃皮卡11月销量同比增长六成-图5

宝典1.8T汽油车型上市活动还在如火如荼进行的时候,江铃汽车早已又对宝典PLUS车型进行全面升级。随着我国对汽车尾气的排放控制越来越严格,江铃汽车积极应对,将旗下的宝典PLUS柴油车型全面升级,其尾气排放均可达柴油国五标准!日前,新车已经通过国家工信部的审核,其上市指日可待。

除了皮卡销量颇丰之外,江铃汽车驭胜品牌SUV的销量也令人咋舌。11月份,驭胜SUV销量为8,250辆,本年累计销量为27,723辆,均同比大幅增长。

今年11月,江铃汽车所有整车车型产品销量为34,257辆,同比增长66.26%;全部整车车型今年前十个月份累计销量为240,309辆,同比增长7.76%。

对于江铃汽车,“诚心诚意”是他们展示出来的风貌。江铃汽车在研发皮卡方面下足了功夫,时刻迎合用户的需求,这样的企业,还有什么理由不选择?

广西江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gxjl2014)

经销商热线:0771-3119811

经销商地址:南宁市安吉大道中段30-25号(苏芦农贸市场旁)

相关阅读
宝典
宝典 网友评分 : 3.66
参考价 : 7.88-10.53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