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提前完成销量目标 SUV三箭齐发

12月27日,东风风神新车AX7智驭型正式上市。在新车上市活动现场,东风乘用车市场部副部长刘美玲向网上车市表示:“东风风神全年销量超过了年初和年中上调后13万的目标。”其中AX3和AX7占据总销量的近7成。第三款SUV,AX5已于11月上市,未来三SUV“三箭齐发”助力东风风神挑战更高销量目标。

东风风神提前完成销量目标 SUV三箭齐发-图1

东风风神提前完成销量目标 SUV三箭齐发-图1

东风风神向智能化转变 多款新车将上市-图-图7

截止到11月底,东风风神累计销量已达134,759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45.7%,提前一个月完成13万辆的全年目标。其中SUV车型1-11月累计销量92,135辆,同比增长52.4%,占了整个东风风神销量的68%。未来几年,东风风神对销量提出了更高的目标,2017年将向20万辆发起挑战,到“十三五”末期,年销量目标达35万辆。

东风风神提前完成销量目标 SUV三箭齐发-图1

对于SUV领域的发展,刘美玲说,“年底AX5压轴登场,东风风神在SUV领域实现了三箭齐发。”今年11月份,东风风神全新紧凑SUV车型AX5上市,为东风风神的SUV阵容再添一员大将。加上AX7以及AX3组成SUV车型的三大阵容。到2020年东风风神产品阵容将达19款车型,其中包括6款SUV。十三五期间东风风神将推出6款新车上市,包括明年上市的第四款SUV车型AX1,进一步完善SUV产品布局。

东风风神提前完成销量目标 SUV三箭齐发-图2

刘美玲说:“四月份东风A9儒雅登场,吹响了东风人进军高端轿车的号角。”在布局SUV市场的同时,东风风神计划推出更多高端产品。根据东风风神规划,2020年前将形成3款高端车布局。(网上车市 2016年12月27日 武汉报道)

相关阅读
东风风神AX7
东风风神AX7 网友评分 : 4.87
参考价 : 8.98-13.39万

东风风神

东风风神即将上市车系 : 奕炫
东风风神热门车系 : 风神A60

网友对东风风神AX7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3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1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东风风神AX7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