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版“GL8”首发时间曝光 搭1.0T+7DCT

吉利目前在售车型以轿车和SUV为主,在MPV方面始终处于空白。吉利汽车集团副总裁、销售公司总经理林杰向网上车市表示,吉利首款MPV车型将于2017年4月开幕的上海国际车展期间首发亮相。这款吉利版“GL8”有望采用全新动力总成,搭载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未来还将推出新能源版本车型。

吉利版“GL8”首发时间曝光 搭1.0T+7DCT-图1

吉利版“GL8”首发时间曝光 搭新动力总成-图2

吉利版“GL8”首发时间曝光 搭新动力总成-图1

吉利即将推出的MPV有望搭载型号为JLF-3G10TD的全新1.0T直列三缸发动机,其采用中置喷油器、集成式排气歧管、双VVT、湿式正时皮带等技术,额定功率100kW,最大扭矩超过180Nm;而传动系统预计匹配吉利自主研发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吉利版“GL8”首发时间曝光 搭新动力总成-图4

吉利在此之前已经多次在各大车展亮相过MPV车型,包括EV7EV8、GV5等产品,只不过一直没有正式投放市场。国内的MPV市场有着巨大的发展空间,国家对于“两孩”政策的放开,以及MPV车型更高的实用性,都让各大车企十分重视这一市场,吉利显然已经做好了推出MPV车型的准备。

吉利版“GL8”首发时间曝光 搭新动力总成-图5

早在2015年,吉利就成立了MPV研发部门,专门负责开发MPV产品,而吉利在生产轿车和SUV过程中积累的经验,对于开发MPV也将提供重要帮助。全新MPV的加入不仅将扩充吉利双线车型(轿车+SUV)的产品布局,还会增强吉利品牌的整体竞争力。(网上车市 2016年12月28日 杭州报道)

相关阅读
博越
博越 网友评分 : 4.72
参考价 : 8.88-15.68万

网友对博越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5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2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博越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