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致享上市时间曝光 尺寸超瑞纳

目前广汽丰田拥有致炫一款小型轿车,按照其小型车战略未来还将推出更多产品。网上车市从广汽丰田经销商处获悉,全新小型三厢轿车致享将于明年3月上市,新车提供1.3L、1.5L两款发动机。新车的推出填补了广汽丰田小型三厢市场的空白,该车尺寸相比北京现代瑞纳更长。

广汽丰田致享将上市 搭1.5L/尺寸超瑞纳-图1

广汽丰田致享将上市 搭1.5L/尺寸超瑞纳-图3

广汽丰田致享将上市 搭1.5L/尺寸超瑞纳-图2

目前小型车市场中,北京现代瑞纳和起亚K2均拥有不错的市场表现。广汽丰田全新小型车致享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40*1700*1490mm,轴距2550mm。从车身尺寸对比来看,致享比北京现代瑞纳更大。

广汽丰田致享将上市 搭1.5L/尺寸超瑞纳-图4

广汽丰田致享将上市 搭1.5L/尺寸超瑞纳-图5

据经销商透露,广汽丰田致享将提供1.3L、1.5L两款小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73kW、79kW,峰值扭矩123Nm、140Nm。两款动力系统提供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动力上与瑞纳对比,致享1.5L发动机燃油经济性占据优势。

广汽丰田致享将上市 搭1.5L/尺寸超瑞纳-图6

外观方面,致享基于一汽丰田威驰进行打造,新车的前脸设计与已经上市的新款致炫两厢版基本保持一致,但相比两厢版车型的双色前保险杠设计,三厢版的同色设计更加成熟。另外,致享的侧面和尾部设计都与威驰非常接近。(网上车市 2016年12月29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YARiS L 致享
YARiS L 致享 网友评分 : 4.86
参考价 : 6.88-10.48万

网友对YARiS L 致享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9
级别 : 小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1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YARiS L 致享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