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致享明年一季度上市 比威驰更大

【无锡广汽丰田】从卡罗拉雷凌时代开始,丰田开始进入了双生车时代。在小型车领域,一汽丰田已经推出了小型三厢车威驰。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广汽丰田也发布了一款小型三厢版轿车——YARiS L 致享。网上车市从广汽丰田官方获悉:致享将在2017年一季度正式上市。新车的推出填补了广汽丰田小型三厢车市场的空白,车身比一汽丰田此前推出的威驰更长。

广汽丰田致享明年一季度上市 比威驰更大-图1

广汽丰田致享明年一季度上市 比威驰更大-图2

今年1-11月,广汽丰田累计零售销量超过40万辆,推出的全新致炫继续位居小型车市场前三强。广汽丰田官方表示,未来将在小型车领域持续发力。YARiS L 致享就是小型车战略下的又一力作。新车可以视为YARiS L致炫的三厢版车型。前脸采用了两厢版的时髦设计,配备了前雾灯和LED日间行车灯。

广汽丰田致享明年一季度上市 比威驰更大-图3

广汽丰田致享明年一季度上市 比威驰更大-图1

目前小型车市场上,一汽丰田此前推出的威驰和起亚K2都有不错的表现。YARiS L致炫车身长宽高4440/1700/1490mm,轴距2550mm。从车身尺寸对比来看与同门师姐威驰的轴距相同。

广汽丰田致享明年一季度上市 比威驰更大-图5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3L和1.5L两款小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73kW、79kW,峰值扭矩123Nm、140Nm。两款动力系统都提供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可选。

无锡市广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无锡市广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广汽丰田]
电话:0510-85065555
地址:无锡市新区行创四路16-16
优惠促销 无锡广汽丰田致炫优惠0.5万 降价促销中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YARiS L 致享
YARiS L 致享 网友评分 : 4.86
参考价 : 6.88-10.48万

网友对YARiS L 致享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9
级别 : 小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1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YARiS L 致享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