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更经济更高效 测试思域180Turbo

第十代思域凭借着高颜值以及强动力,迅速成为了今年最受关注的车型之一,供不应求的市场局面也早已出现。虽然车型热度不减,但12.99-16.99万的售价门槛也确实不低,于是,排量更小价格更低的思域180Turbo应时而生。那么这款拉低了价格的新车,到底怎么样呢?外观、内饰有什么变化?配置如何?1.0T发动机动力咋样?今天我们就带着这些问题,一起来感受下思域180Turbo。

动力更经济更高效 测试思域180Turbo-图1

动力更经济更高效 测试思域180Turbo-图2

轿跑车身依旧犀利

尽管思域180Turbo车型身属新增车型,但东风本田在外观上面并没有进行区别对待,轿跑式的车身、充满动感的整体造型设计,还是那个拉风的外形。

动力更经济更高效 测试思域180Turbo-图3

动力更经济更高效 测试思域180Turbo-图4

思域180Turbo的车身尺寸没有任何改动,在同级别车型中有着不小的优势,尤其是达到了2700mm的轴距。

动力更经济更高效 测试思域180Turbo-图5

动力更经济更高效 测试思域180Turbo-图6

动力更经济更高效 测试思域180Turbo-图7

动力更经济更高效 测试思域180Turbo-图8

东风本田并没有对思域180Turbo的外观进行特殊处理,仅是很细微的细节调整,拉风的造型依然有着高回头率。

相关阅读
思域
思域 网友评分 : 2.99
参考价 : 11.59-16.99万

网友对思域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9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3.4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思域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