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全新皮卡车展将首发 竞争五十铃D-MAX

国内的皮卡市场两极分化严重,一边是类似福特猛禽丰田坦途这类富人的玩具,一边是类似城管拉货的低端自主品牌皮卡,上汽大通看准了中间市场的空隙。网上车市从上汽大通官方获悉,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将发布皮卡T60,新车动力或将提供1.8L/2.0T汽油版和2.8T柴油版车型。在这一区间车型不多,T60的对手瞄准了合资品牌五十铃D-MAX

大通全新皮卡车展将首发 竞争五十铃D-MAX-图1

大通全新皮卡车展将首发 竞争五十铃D-MAX-图2

外观方面,大通T60的前格栅采用了多幅式竖格栅造型,配合两侧硕大的大灯,显得很硬派。车身侧面,这款车的造型与五十铃D-MAX有一些相似,增加了一份时尚感。

大通全新皮卡车展将首发 竞争五十铃D-MAX-图1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设计运用了许多硬朗的线条勾勒,中控台中央配备了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下方的各种按键排布则十分整齐。它配备了导航、蓝牙和Car-Link人机智能交互功能,以及上汽与阿里合作开发的YunOS车联网系统。

大通全新皮卡车展将首发 竞争五十铃D-MAX-图1

动力方面,汽油版车型或搭载1.8L和2.0T发动机,其中1.8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8kW(133Ps);柴油版车型或搭载2.8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峰值扭矩为360Nm。上汽大通T60全新皮卡整体造型霸气,动力上也不落后,相信未来推出市场上市后会有个不错的市场表现,其主要竞争对手将是五十铃D-MAX。(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16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上汽MAXUS T60
上汽MAXUS T60 网友评分 : 4.62
参考价 : 8.38-21.38万

看了上汽MAXUS T60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