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多星”吴用穿越记 21世纪他会选择哪辆坐骑

吴用,人称"智多星",梁山排名第三。吴用满腹经纶,通晓文韬武略,足智多谋,常以诸葛亮自比,道号“加亮先生”。其为避免官府追缉而上梁山,为山寨的掌管机密军师。

“智多星”吴用穿越记 21世纪他会选择哪辆坐骑-图1

其曾演绎智取生辰纲、智取大名府 、三打祝家庄等多场“战役”。但正所谓人生无常,“智多星”也有“失足”的时候,在“三打”战役中,吴用不小心进入了时光隧道,结果被穿越到了21世纪。看到这么多的高楼大厦以及车水马龙,吴用一下就懵逼了。

“智多星”吴用穿越记 21世纪他会选择哪辆坐骑-图2

“智多星”吴用穿越记 21世纪他会选择哪辆坐骑-图3

“智多星”吴用穿越记 21世纪他会选择哪辆坐骑-图4

不过还好智商高发育好,吴用很快就搞懂了这些“小货色”。在吃脑的21世纪,军师的重要性更加显得无以伦比,而吴用的“指点江山”脑袋也大派用场,无论是期货、债券、还是他开的咨询公司都统统赚得盆满钵满。

“智多星”吴用穿越记 21世纪他会选择哪辆坐骑-图5

但正所谓“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加上吴用这颗浪子心怎么会宅在一个地方。于是,吴用很快便去考了个C1驾照!然后想着买一辆“坐骑”征服神州大地。

“智多星”吴用穿越记 21世纪他会选择哪辆坐骑-图6

“智多星”吴用穿越记 21世纪他会选择哪辆坐骑-图7

对于车辆,作为“智多星”的吴用最重要的要求是科技配置高,操控好、空间大、开起来舒服。经过路人指点,吴用找到了《网上车市》的汽车高手寻求导购意见。鉴于以上两个条件,我们马上就给出答案:全新天籁

“智多星”吴用穿越记 21世纪他会选择哪辆坐骑-图8

为何我们这么快会给出“不二之选”?这是因为全新天籁搭载了“黑科技”——NISSAN i-SAFETY智能防碰撞安全系统。其整合了FEB预碰撞智能刹车辅助系统、EAPM防误踏油门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BSW侧方盲区预警系统、AVM全景影像系统以及MOD移动物体检测系统。而以上众多的高科技系统,以下我们挑选最具代表性的三项来为你讲解。

“智多星”吴用穿越记 21世纪他会选择哪辆坐骑-图9

“智多星”吴用穿越记 21世纪他会选择哪辆坐骑-图10

FEB预碰撞智能刹车辅助系统

在NISSAN i-SAFETY智能防碰撞安全系统中,最为重要的是FEB预碰撞智能刹车辅助系统。当车辆在10-80km/h速度内正常行驶时,前置摄像头侦测到前方有车辆或是行人时候,系统会首先进行报警提醒驾驶者,如果驾驶员没有采取任何措施,系统就会进行自动制动,以避免碰撞危险。

“智多星”吴用穿越记 21世纪他会选择哪辆坐骑-图11

EAPM油门误踩智能纠正系统

EAPM油门误踩智能纠正系统是通过前后保险杠上各4颗超声波传感器探测距离来进行工作。当驾驶者以2-15km/h前行或者倒车时,前后雷达监测到行进方向有障碍物系统便会抑制车辆加速,并发出警报声和信号灯提醒驾驶者,并能智能减速刹车。这在日常起步、倒车等环节都能有效发挥作用。

“智多星”吴用穿越记 21世纪他会选择哪辆坐骑-图12

MOD移动物体/行人探测预警系统

MOD移动物体/行人探测预警系统是通过四个摄像头以及雷达系统对车周围的移动物体进行实时监控,当有移动物体接近车身时,其便通过中控台显示屏和蜂鸣声进行警报。

“智多星”吴用穿越记 21世纪他会选择哪辆坐骑-图13

高效科技动力系统

除了软件系统的高科技,在硬件上全新天籁也有不少新技术加持。全新天籁搭载了2.0L和2.5L两款发动,其中型号MR20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采用了偏置气缸技术和缸内直喷技术,大大提升了发动机低速扭矩,并且燃油利用率更高,最大功率输出达到150马力。而型号QR25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采用了双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系统,其能在最适合的时间进行进排气以及点火,有效提升燃油经济性以及动力性能。其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186马力,而综合油耗仅为8.0L/100km。另外它们都搭载了全新的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同时还配有运动模式、ECO节能模式、M手动模式以及方向盘换挡拨片,科技感、运动感都相当出色。

“智多星”吴用穿越记 21世纪他会选择哪辆坐骑-图14

“智多星”吴用穿越记 21世纪他会选择哪辆坐骑-图15

四轮精准循迹系统

为了提升车辆的操控稳定性,全新天籁还装配了四轮精准循迹系统。这套源自英菲尼迪技术的系统包括ATC主动循迹控制系统和后轮辅助转向系统。

“智多星”吴用穿越记 21世纪他会选择哪辆坐骑-图16

1.后轮辅助转向系统

转弯时,后轮跟随车辆转向进行同向偏转,有效改善转向过度(俗称甩尾)的现象。

2.ATC主动循迹控制系统

入弯时,系统能实时监测车辆速度、弯道及路况等信息,并且智能控制内侧双轮的转速,有效改善转向不足(俗称推头)的现象。

“智多星”吴用穿越记 21世纪他会选择哪辆坐骑-图17

当然,以上介绍的只是全新天籁“黑科技”其中的一部分,其在安全、人性化等方面也下足功夫。另外在舒适性上,天籁更是有口皆碑。所以,“智多星”吴用虽然是“新司机”,但倘若他驾驶的是全新天籁,无论是走南闯北还是堵在市里,他也丝毫不用担心啦。

相关阅读
天籁
天籁 网友评分 : 4.09
参考价 : 17.98-26.98万

网友对天籁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6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3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天籁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