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换代卡宴-10月发布 配超大中控屏

卡宴Cayenne)是保时捷旗下首款SUV车型,第一代于2002年发布,上市之初它被众多车迷诟病:“一个祖传做跑车的竟然跑去做SUV。”如今的它,已经走到了第二代车型,并且在销量上持续增长,这就足以证明它的成功。保时捷内部人士告诉网上车市,全新一代(第三代)Cayenne将有望于今年10月份正式发布。全新Cayenne的内饰相比现款会有较大的改动,并预计搭载一款12.3英寸中控大屏幕。

保时捷换代卡宴-10月发布 配超大中控屏-图1

全新保时捷卡宴于10月发布 内饰造型大改-图1

全新保时捷Cayenne的内饰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从之前曝光的图片来看,全新Cayenne会使用与最新的Panamera相同的内饰造型以及12.3英寸的中控大屏幕,相比现款更富有科技感。在设计上,全新Cayenne的屏幕并没有使用现在非常流行的悬浮式,而是“背道而驰”的采用了内嵌式设计。换挡杆也换成了保时捷最新的设计风格。

全新保时捷卡宴于10月发布 内饰造型大改-图3

跟内饰相比,外观的变化就非常小了。全新一代Cayenne在整体轮廓上与现款非常相似,仅是在前杠等一些局部细节上做出调整。

全新保时捷卡宴于10月发布 内饰造型大改-图4

全新保时捷卡宴于10月发布 内饰造型大改-图5

新车预计将搭载2.9T、3.0T、4.0T等多款发动机,并有望推出E-Hybird、4S和Turbo等多款衍生车型,以此来扩充Cayenne的产品线布局。

保时捷换代卡宴-10月发布 配超大中控屏-图2

全新Cayenne并没有在外观上大动手脚,而是针对内饰做出了较大的改变。新车在定位上没有变化,上市之后依然与宝马X6路虎揽胜运动版玛莎拉蒂Levante等定位运动的中大型豪华SUV展开竞争。(网上车市 2017年1月11日 北京报道)

卡宴
卡宴 网友评分 : 4.42
参考价 : 92.3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