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幻速S6南宁优惠1.58万元 现车充足

北汽幻速S6南宁优惠1.58万元 现车充足-图1

【网上车市 南宁站讯】近日,编辑从广西元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处获悉,目前该店北汽幻速S6车型有大量现车在售,购车最高可优惠1.58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详情见下表:

B-北汽幻速-幻速S6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幻速S6 1.5TCVT乐享型2017款 10.68 10.28 0.40 有现车询价
幻速S6 1.5TCVT尊享型2017款 11.68 11.28 0.40 有现车询价
幻速S6 1.5T手动时尚型2016款 7.98 7.58 0.40 有现车询价
幻速S6 1.5T手动风尚型2016款 8.88 8.48 0.40 有现车询价
幻速S6 1.5T手动领先型2016款 9.68 8.88 0.80 有现车询价
幻速S6 1.5T手动智能型2016款 10.58 9.00 1.58 有现车询价
制表:南宁车市 nn.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北汽银翔  1.5T 车辆右侧45度角

外观方面:北汽幻速S6的前脸依然沿用了家族式的“X”型造型,并通过大面积高亮镀铬装饰条使其更显威锋运动;层次分明的流体美学侧身与立体动感的跑车化尾部设计,将其运动基因尽显无遗;哑光贴顶式行李架、尖刀式铝合金轮毂和造型别致的前后灯组等与线条走向完美融合,细节处彰显非凡魅力与精细做工。

北汽银翔  1.5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北汽幻速S6的内饰设计首先满足了“易用性”。仪表台采用了“T”型布局,中央显示屏位于中控台正中央,两侧为空调出风口下侧设置有多媒体按键和空调调节旋钮等,整体功能布局清晰直观,赋予前行者更好的判断力与行动力。搭配质感太空银饰件、豪华木纹饰板 和双色座椅,彰显出运动和豪华感。

北汽银翔  1.5T

动力方面:北汽幻速S6更搭载了6MT变速器与CVT无级变速,搭配经过英国米拉公司悉心调校的前麦佛逊后多连杆式四轮独立悬架系统、捷太格特提供的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与EPB电子手刹、Auto Hold自动驻车系统,不仅动力澎湃能耗低,更拥有上乘的操控感。

北汽幻速S6保养表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北汽幻速S6有现车销售,购车可优惠1.58万,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相关阅读
幻速S6
幻速S6 网友评分 : 4.7
参考价 : 8.88-11.6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