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幻速将推2款SUV 旗舰车型首搭2.0T

随着北汽幻速H6广州车展的正式上市,品牌今年的产品线基本布局完成。拥有4SUV的北汽幻速接下来还将继续深耕该细分市场。网上车市在与北汽幻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军先生沟通时获悉:品牌未来还将推出一款定位更高的SUV——幻速S7,这款车将首次搭载2.0T发动机。此外,幻速S5也于近日得到了曝光,该车采用全新的设计,动力上搭载1.3T发动机。两款新车加入后,将使北汽幻速的SUV阵列更为完善。

北汽幻速将推2款SUV 旗舰车型首搭2.0T-图1

北汽幻速将推2款SUV 旗舰车型首搭2.0T-图2

北汽幻速将推2款SUV 旗舰车型首搭2.0T-图3

北汽幻速将推2款SUV 旗舰车型首搭2.0T-图1

从北汽幻速的命名体系来看,S7无疑是产品阵容中定位最高的车型,也将成为北汽幻速整体品牌力的象征,这款车有望与北汽绅宝X65应用同款发动机。与此同时,一款名为幻速S5的全新SUV车型的工信部谍照也已经出现在网络上,这款新车采用的大面积网状进气格栅,使整体视觉效果偏向运动化风格。动力方面S5搭载了1.3T发动机(型号F13B),最大功率98kW,峰值扭矩185Nm,传动预计匹配5MT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S51.3T已在比速T3上成功搭载。

北汽幻速将推旗舰SUV 搭载2.0T发动机-图3

据中汽协提供的数据显示,今年前三季度SUV产销仍保持高速增长,增速达46.0%/45.9%,位居所有车型之首。而北汽幻速目前拥有S2S34SUV,加上未来的S5S7两款,在使车型阵容更加壮大的同时,有望在SUV这个高温不下的细分领域占据更多市场分额。

北汽幻速将推旗舰SUV 搭载2.0T发动机-图4

今年着重围绕H2VH3FS3L衍生产品展开布局的北汽幻速,在前十月累计销售208,865台,同比增长32.4%;其中10月销量总计25115台,同比增长11%。明年3-5月份,北汽幻速还将分别从SUV MPV阵容中挑选出一款产品,集中资源将其打造为月销1.5-1.6万辆的明星车型。从而走上以明星产品为主打,其他的产品为辅助的战略路线。(网上车市 20161124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幻速S6
幻速S6 网友评分 : 4.7
参考价 : 8.88-11.6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