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进口欧蓝德优惠3万元 竞争森林人

网上车市厦门分站网上车市厦门编辑获悉:近期到厦门建发进口三菱4S店选购进口欧蓝德车型,全系最高可享30000元现金优惠。目前店内现车充足,颜色可选,竞争斯巴鲁森林人雷诺科雷傲等车型。感兴趣的朋友们请点击【询价】或者填写【团购报名】获取更多惊喜优惠。咨询电话:0592-5033030。

S-三菱-欧蓝德(进口)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欧蓝德(进口) 2.0L两驱舒适版 5座2016款 19.98 18.30 1.68 有现车询价
欧蓝德(进口) 2.4L四驱精英版 5座2016款 24.98 23.18 1.80 有现车询价
欧蓝德(进口) 2.4L四驱精英版 7座2016款 25.98 24.00 1.98 有现车询价
欧蓝德(进口) 2.4L四驱旗舰GT版 7座2016款 28.48 25.48 3.00 有现车询价
欧蓝德(进口) 2.0L两驱5座加值版2016款 21.48 20.28 1.2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厦门车市 xm.cheshi.com

2016厦门国际车展门票免费送http://news.cheshi.com/special/201610/2016xmcz/),成功购车的朋友,均可获赠价值688元智慧驾驶车生活礼包一份,更有千元油卡等好礼等您拿。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新款欧蓝德运用了三菱Dynamic Shield设计语言,前脸采用X型设计,并采用镀铬装饰条进行装饰,配合犀利的前大灯组造型,视觉效果非常霸气。车尾部分还配备了LED尾灯组,并采用贯穿式镀铬装饰条进行搭配,此外,新款欧蓝德还在车顶配备有集成高位刹车灯的小型扰流板。

三菱(进口)  2.4L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设计简洁,整体采用深色材质进行包裹,中控台采用偏向驾驶员一侧设计,并在中央配备有液晶显示屏。配置方面,三菱新款欧蓝德全系标配了16英寸备胎、LED日间行车灯、定速巡航、方向盘调节、前排座椅完全放平功能、12V电源插座、无钥匙进入系统、第二排出风口、车顶天线以及多功能DVD导航一体机等配置。

三菱(进口)  2.4L

动力方面,三菱新款欧蓝德提供2.0L、2.4L两种发动机,前者最大输出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190牛·米;后者最大输出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三菱(进口)  2.4L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网上车市厦门车友QQ群:145497132,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相关阅读
欧蓝德(进口)

看了欧蓝德(进口)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