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TT最高优惠6万元 降价竞争宝马Z4

奥迪TT最高优惠6万元 降价竞争宝马Z4-图1

【网上车市济南站】编辑从4s店获悉,店内奥迪TT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6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A-奥迪-奥迪TT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奥迪TT TT Coupe45 TFSI2015款 54.28 48.28 6.00 有现车询价
奥迪TT TT Coupe45 TFSI quattro2015款 56.98 50.98 6.00 有现车询价
奥迪TT TT Roadster45 TFSI2015款 59.08 53.08 6.00 有现车询价
奥迪TT TT Roadster45 TFSI quattro2015款 61.78 55.78 6.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济南车市 jn.cheshi.com

奥迪(进口)  TT Coupe 右前正45度

车型介绍:外观方面,身为一款跑车,奥迪TT吸引人的首先是那动感流线型的线条。奥迪TT融汇了前卫的设计风格和自由阳光的个性。即便在静止状态也让人觉得它潜在一股蓄势待发的力量。尾部扰流板可根据车速自动伸缩,在120公里/小时时自动伸出,在80公里/小时时自动收回,另外也可用中控台上的按钮进行手动操作。

奥迪(进口)  TT Coupe 大中控全景

  内饰简洁的仪表板更凸显了TT的运动气质,车厢为前部乘客提供了宽敞的空间和同样舒适的座椅。设计别致的TT仪表板,仪表照明亮度可调;带环境温度显示功能、带数字时钟和日期显示功能的转速表、带里程和日间行驶里程显示的车速表、燃油表、警示和报警指示灯、保养周期显示。

奥迪(进口)  TT Coupe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奥迪全新TT RS将继续搭载2.5L涡轮增压直列5缸发动机,最大功率有望达到367马力,此外未来奥迪还计划推出性能更强的奥迪TTRS Performance,预计这款车型的最大功率将达到400马力。传动系统或匹配六速手动或六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奥迪TT用科技向我们展示了其非同一般的力量。与此同时,宽敞的空间和舒适的配置让它具备了很多跑车都不具备的素质。与竞争车型相比,奥迪TT有着自己独特的魅力,特别是它前卫的造型仿佛永远不会过时。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出手。

相关阅读
奥迪TT
奥迪TT 网友评分 : 3.7
参考价 : 45.38-53.28万

网友对奥迪TT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9
级别 : 跑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8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奥迪TT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