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TT优惠11.12万元 降价竞争宝马Z4

奥迪TT优惠11.12万元   降价竞争宝马Z4-图1

网上车市北京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一汽-大众奥迪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奥迪TT车型有少量现车在售,购车综合优惠达11.12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A-奥迪-奥迪TT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奥迪TT TT Coupe45 TFSI2015款 54.28 44.51 9.77 有现车询价
奥迪TT TT Coupe45 TFSI quattro2015款 56.98 46.72 10.26 有现车询价
奥迪TT TT Roadster45 TFSI2015款 59.08 48.45 10.63 有现车询价
奥迪TT TT Roadster45 TFSI quattro2015款 61.78 50.66 11.12 有现车询价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奥迪TT车型介绍

奥迪(进口)  TT Coupe 车辆右侧45度角

选择一辆时尚又不张扬的奥迪TT作为座驾,绝对是物有所值的。这款2门4座的入门级性能跑车,无论出现在任何地点就会立刻引起人们的关注,吸引走所有人的目光。奥迪TT的前脸依然继承了家族式的大嘴风格,配合车头两侧鹰眼氙气大灯和极为性感的保险杠,将此车整个前脸打造得更为激进。车身侧面的线条紧致而优雅,弧线型车顶与柔和的肩线融为一体合二为一,整车将此车凸显的更精致也更富运动感。

奥迪(进口)  TT Coupe 中控台整体

作为一款血统纯正的跑车,奥迪TT的驾驶舱也别有一番风味。设计师采用了大量的铝合金饰板,这种材质使的TT整个车室都散发着一种金属美感。仪表盘、空调出风口和各项按键都以曲线元素做为基调,这种设计与它圆滑饱满的外形相辅相成。新奥迪TT增添了4种全新的内饰配色方案,每一种配色方案均带有金属拉丝效果的铝制装饰条。这一代奥迪TT无论是选材质地还是科技细节,都让人无可挑剔。

奥迪(进口)  TT Coupe 车辆发动机舱整体

动力方面,奥迪对TT车型上面的2.0TFIS发动机进行了重新调教,使2.0T车型最大功率达到211马力。而TTS车型并没有变化最大功率依然为272马力。奥迪TT全系车型标配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以及6速双离合变速器。

相关阅读
奥迪TT
奥迪TT 网友评分 : 3.7
参考价 : 45.38-53.28万

网友对奥迪TT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9
级别 : 跑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8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奥迪TT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