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附详细表格 宝马2017年新车计划曝光

2016年是宝马集团成立百年的重要年份,而即将到来的2017年则是宝马开启下一个百年的新开始。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裁刘智向网上车市表示:“2017年,宝马将在华推出14款新车,其中宝马首款为中国量身打造的宝马1系运动轿车将于明年春节后正式上市。”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宝马1系运动轿车是宝马历史上第一款专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的全新车型

内附详细表格 宝马2017年新车计划曝光-图1

2017年宝马部分新车规划(包括MINI)
车型名称 级别 类别
全新MINI COUNTRYMAN汽油版/插电混动版 小型 SUV
全新宝马1系运动轿车 紧凑型 轿车
宝马X1插电混动版 SUV
之诺60H
全新宝马5系 中大型 轿车
新款6系
M760Li xDrive 大型 轿车(高性能)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宝马2017年新车计划曝光 最快2月将上市-图1

全新宝马1系运动轿车和全新宝马5系BMW品牌在2017年的两款重磅车型。其中,全新宝马1系运动轿车是BMW品牌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的一款全新轿车。该车基于UKL前驱平台打造,搭载1.5T和2.0T(高/低功率)两款发动机,匹配6速/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将于2017年2月份正式上市销售。

宝马2017年新车计划曝光 最快2月将上市-图2

新5系是宝马在全球的重要战略车型。新车先期预计搭载宝马最新“B”系列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华晨宝马大东工厂的扩建项目即将竣工,未来全新宝马5系会在该工厂进行生产。

内附详细表格 宝马2017年新车计划曝光-图2

2017年年初,宝马将推出一款旗舰车型——兼具豪华与运动性能的M760Li。新车搭载一台6.6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41kW,峰值扭矩800N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公布的百公里加速为3.7秒。如此壮硕的车身有着不到4秒的加速时间,着实是一台性能猛兽。而它的竞争对手也锁定同为德系豪华品牌的奔驰AMG S 63 L 4MATIC以及奥迪S8 Plus

MINI CLUBMAN换代之后,MINI“乡下人”也将迎来全新升级。新车预计搭载MINI最新的1.2T和1.5T两款三缸汽油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除普通汽油版本车型以外,MINI COUNTRYMAN有望推出1.5T+电动机的插电混动版本和JCW性能版。

宝马2017年新车计划曝光 最快2月将上市-图3

内附详细表格 宝马2017年新车计划曝光-图3

全新宝马X1插电混动和之诺60H为两款插电混动的新能源SUV车型,均基于全新宝马X1汽油版打造。之诺60H的长宽高为4585*1820*1609mm,在三围尺寸上与宝马X1较为接近,而轴距上两款车同为2780mm。全新宝马X1可以以纯电动的动力形式行驶60km,并且在eDrive的辅助下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8L。(网上车市 2016年12月20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宝马1系
宝马1系 网友评分 : 4.58
参考价 : 19.88-26.38万

网友对宝马1系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3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1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宝马1系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