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行-全新景逸X5深圳区正式上市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12月18日东风风行全新景逸X5在深圳枫兴震撼上市,现场400多位新老客户及媒体朋友共同见证了这一款10万元超强SUV

东风风行-全新景逸X5深圳区正式上市-图1

全新-景逸X5-动享性能、静享质感

全新景逸X5定位为“舒适派高质感SUV”,是东风风行向2.0时代转型升级的首款精品力作,历时3年锤炼而成。它轴距长达2720mm,采用全独立悬挂系统,搭载1.6L+5MT、1.6L+CVT和2.0L+6MT三种动力总成,全系标配9.1版本博世ESP,手动挡标配电子手刹,共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99-10.89万元,并享受8年或16万公里超长质保。东风风行力求以一系列超越同级的产品设计和服务政策,将全新景逸X5打造为十万元级超强SUV。

东风风行-全新景逸X5深圳区正式上市-图2

全新-景逸X5深圳区域心动上市东风风行-全新景逸X5深圳区正式上市-图3 

东风风行-全新景逸X5深圳区正式上市-图4

 

东风风行-全新景逸X5深圳区正式上市-图5

强化体系力  奠定2.0时代“精品”基石

对于迈向2.0时代的首款力作,东风风行选择从SUV市场切入,展开了全新景逸X5的研发制造工作。为使全新景逸X5一上市便站在赶超主流合资车的高起点上,东风风行再次投入巨资,升级生产线,加快自主发动机量产下线,品质管控全面对标主流合资车企,进一步提升体系能力。七轴机器人自动化冲压、机器人激光焊接、3C1B水性涂装等先进工艺,源自PSA技术的自主2.0L发动机,13家国内外先进技术资源的充分整合,一流供应商的专业合作,强大的体系合力,最终成就了全新景逸X5的精品问世。

东风风行-全新景逸X5深圳区正式上市-图6

全新-景逸X5深圳区前8位购车客户-交车仪式

动享性能、静享质感 打造十万元级超强SUV

全新景逸X5是东风风行历时三年打造的 “十万元级超强SUV”,凭借五大突出优势及超长质保,实现“动享性能、静享质感”的产品独特价值,满足消费者都市代步与短途旅行的双重需求,带来超越期待的舒适体验。

全新景逸X5传承景逸SUV家族优良的“加大号DNA“,其2720mm的超长轴距,为后排的乘坐舒适性提供有力保障。其前排头部空间达到1025mm,后排头部空间1004mm、腿部空间920mm,臀部空间1400mm,均领先同级车型。

全新景逸X5在NVH方面有着媲美合资车型的优良表现。怠速时,全新景逸X5的噪音仅为38分贝。120公里时速行驶时,噪音仅为68分贝。按照最严格的密封标准,全新景逸X5的密封面公差控制在2毫米以内,车门开闭力控制在50N以内,车门声品质厚重而无杂音。同时还采用严格的声学设计包,多达20多处的阻断措施,将车内与外界隔断,确保车内安静。

东风风行-全新景逸X5深圳区正式上市-图7

8年或16万公里超长质保

售后服务方面,东风风行始终坚持以用户需求为导向,赢得了消费者高度信任。在J•D•POWER 2016年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排名中,东风风行的销售满意度与服务满意度均位居自主品牌第一名。此次,全新景逸X5率先推出了“8年或16万公里”超长保修政策,这是基于对产品品质的充分信任,同时让消费者享受到“一次购车,终身无忧”的用车服务。

蓄势待发  更多“2.0精品”将接力上市

当前,中国汽车工业已经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随着消费升级、年轻化趋势加剧等市场环境的变化,自主品牌正不断实现跨越式转型的新阶段。东风风行作为长期坚持“品质向上、品牌向上”发展战略的自主品牌之一,率先推出了全新景逸X5。

这款车的推出在东风风行的规划中,不仅仅在于十万元级SUV市场的角逐,以及2.0时代的开启。更重要的是,全新景逸X5将作为开创者,建立正向的精品研发制造体系。未来,东风风行将不断完善这一体系,逐步实现全系产品的精品化升级换代,全面跨入2.0时代。届时将涌现出更多像全新景逸X5一样有颜值、有品质、有服务、有竞争力的全新产品。

东风风行-全新景逸X5深圳区正式上市-图8

 东风风行深圳枫兴观澜专营店

 销售热线:0755-36863701

 地址:深圳市龙华新区观澜大道环观中路362号粮食集团旁

 东风风行深圳枫兴平湖专营店

 销售热线:0755-84670032 84670036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平湖街道平龙东路246号(爱文小学和大水坑收费站附近)

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车友QQ群:145587533,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3510934239
地址: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优惠促销 深圳奥迪A8最高优惠23.88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全新景逸X5
全新景逸X5 网友评分 : 4.72
参考价 : 6.99-12.98万

网友对全新景逸X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全新景逸X5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