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秋释义“让渡空间” 新锐腾四点取悦用户

随着全新锐腾的上市,上汽乘用车2016年在SUV车型的布局已宣告完成。在新车发布活动现场,上汽乘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晓秋先生用“让渡空间”的概念来描述全新锐腾,与此同时他还从四个取悦用户的角度向网上车市进一步做出说明。

王晓秋释义“让渡空间” 新锐腾四点取悦用户-图1

王晓秋释义“让渡空间” 新锐腾四点取悦用户-图2

在谈到“该如何评价过去十年中国SUV领域的发展”时,王晓秋说,“想必各有所建,而我想到了一个词,那就是让渡空间。它是指消费者购买产品的总成本和你得到产品总价值之间的差值。也就是说,你的总价值比你的总成本高得越多,那你的让渡空间就越大。”

其实“让渡空间”对于大部分消费者来说都是一个陌生的概念,王晓秋为此详细解释道:“我们回头来看看国内的SUV市场给了消费者怎样的让渡空间?一个等腰三角形,可以明显看到中间高增长的实际上是整个SUV增长率。那么两个低点,一个是品质,一个是价格。暴力竞争促使价格下跌,品质下行进入价格低谷,又反向制约品质提升。消费者面临的尴尬局面是,选品质,不断突破自己的预算,要么退而求其次,选择价格,不断突破自己的底线,当然各大车企也在试图破局,所以性价比这样的词汇我们并不稀见,但遗憾的是,目前市场在整个汽车领域,多数的所谓性价比其本质都是配价比,它是以过剩的配置填补产品和性能的不足。而太多不明所以的配置,无关产品性能,无关价值体验,无关让渡空间,甚至无关我们这个时代。”

王晓秋释义“让渡空间” 新锐腾四点取悦用户-图4

王晓秋表达了他对现在市场的一些不满,那就没有任何补救措施么?对此他表示,“上汽名爵置身市场前沿,满怀担忧与期望,我们在想到底有没有一种办法来提升消费者的让渡空间,使他们每次决策不在充满冒险,到底有没有一个产品,来为性价比正名。基于消费者对‘性’和‘价’的双重需求,使其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答案是肯定的,全新名爵锐腾正是基于这样一种时代使命而生的。”

王晓秋释义“让渡空间” 新锐腾四点取悦用户-图5

随后王晓秋还带领大家一起对锐腾车型进行了回顾:“2015年3月,名爵锐腾第一次与消费者见面,不到两年,锐腾以傲世同级的实力,稳坐性能之王的交椅,紧贴性能第一的标签。提到锐腾,其在座各位一定会有连锁反应,8秒破百的动力性,38米刹停的安全性,跨越50%通度的通过性。就在今年,锐腾刚刚完成一系列的巅峰挑战,凭借十项全能,征服名山大川,我们用行动完成了锐腾十万元SUV性能之王的加冕。”

王晓秋释义“让渡空间” 新锐腾四点取悦用户-图6

虽然已经小有成绩,但王晓秋却依然很谦虚,他说:“性能虽赞,但上汽不忘初心,锐腾越受关注,我们对自己的要求就越高。尊重消费者,为消费者造车,并非企业的一句口号,我们理解的尊重,是最大限度满足消费者对高性能、高品质和产品体验的追求。在这样一种品牌的宗旨下,很显然,性能第一绝非锐腾的终极目标,这是一节台阶,怎么才能登上以消费者需求为最高点的顶峰呢?今天全新名爵锐腾在这里正式上市,这就是我们的答案。”

王晓秋释义“让渡空间” 新锐腾四点取悦用户-图1

王晓秋谈到:“全新名爵锐腾是一款通过拉伸性能价值比,扩大消费者让渡空间,深度优化用户体验的一款SUV。按接地气的话来说,全新名爵锐腾采用翘翘板法则,品则预计提升;性能全面向上,而购买成本则大幅下降。价格阶梯向下,正是通过上下拉动,全新锐腾完成了以性能第一向性价比第一的强势出击。我想从用户体验的角度,用四句话对全新名爵锐腾做一个素描,全新名爵锐腾由更加拉风的颜值,你的车开到哪里,都会让人动心。全新名爵锐腾有更具质感的内饰,你的车坐进去就会感到舒心。全新名爵锐腾有更加出色的性能,你的车开起来时时刻刻随心。全新名爵锐腾,恰逢2016 JD.POWER中国车辆可靠性榜单中,上汽荣威和名爵垄断了中国品牌冠亚军,你的车从始至终都让你放心,这就是全新名爵锐腾。我相信它必将超越同级车型,成为十万级SUV中样板担当。而之所以我们能够用不到两年的时间,推出全新名爵锐腾,也是我们尊重市场,尊重消费者的结果。”

王晓秋释义“让渡空间” 新锐腾四点取悦用户-图8

“全新名爵锐腾正式上市了,我希望它所带来的不仅仅是技术上的优化,而是一个全面提升,进入消费者需求、性价比的多重时代终于来临。为消费者造车,是MG名爵和上汽乘用车始终秉承的理念,全新名爵锐腾的上市,实际上为这个理念做了更具指导性和战略性的作用。为年轻消费者造最具性价比的车,这也诠释了上汽名爵未来的品牌愿景和全新的时代使命——用刷新时代的设计语言,全球见证的高可靠性,让产品力打造最具国际范儿的产品组合,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最大的让渡空间,成为他们忠实的伙伴。”(网上车市 2016年12月19日 上海报道)

相关阅读
锐腾
锐腾 网友评分 : 4.53
参考价 : 9.88-17.88万

网友对锐腾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5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