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CC优惠4.2万 竞争福特蒙迪欧

大众CC优惠4.2万 竞争福特蒙迪欧-图1

【网上车市保定站】近日,编辑从高碑店市新海轿车销售有限公司获悉,店内一汽-大众CC现车销售,颜色可选,部分车型最高优惠4.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D-大众-大众CC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大众CC 1.8TSI尊贵型2016款 25.28 21.08 4.20 有现车询价
大众CC 1.8TSI豪华型2016款 26.88 22.68 4.20 有现车询价
大众CC 2.0TSI尊贵型2016款 26.78 22.58 4.20 有现车询价
大众CC 2.0TSI豪华型2016款 28.38 24.18 4.20 有现车询价
大众CC 2.0TSI至尊型2016款 30.38 26.18 4.20 有现车询价
大众CC 3.0FSIV62016款 34.28 30.08 4.20 有现车询价
制表:保定车市 bd.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一汽-大众  1.8TSI

一汽大众CC的外观设计比较运动,低矮扁平的车型效仿轿跑车的感觉,车身线条流畅圆润。

一汽-大众  1.8TSI 大中控全景

相比较外形年轻运动的风格,内饰的设计显得略微“中规中矩”,三幅方向盘手感一般,由于外形设计的原因使得车内头部空间略显局促。

一汽-大众  1.8TSI 发动机标识

大众CC搭载六缸和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主要常见的是四缸打洞机,排量分别是1.8T和2.0T,两种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分别是160匹和200匹。

大众CC保养明细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随着购车群体年龄的不断下探,追求个性关心时尚的年轻人成为了汽车市场新的购买主力,而一汽大众CC的时尚外形和类似于轿跑车的设计恰恰迎合了年轻客户的审美,优惠后的价格会在一定时间内维持稳定,喜欢这款车的朋友不妨去店里详谈购买。

 商家名称:高碑店市新海轿车销售有限公司

 店面地址:河北省高碑店市亚威桥西亚威路1号

相关阅读
大众CC
大众CC 网友评分 : 4.81
参考价 : 24.68-30.18万

网友对大众CC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4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6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大众CC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