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自主SUV标杆 哈弗红标H7试驾体验

高端自主SUV标杆 哈弗红标H7试驾体验-图1

哈弗H7搭载一台2.0T双流道直喷增压发动机,功率170kW/5500rpm,在2200转时达到355N·m的最大扭矩输出并且保持直到4000转。0-100km/h加速成绩速为需9.4秒左右。与这台2.0T发动机匹配的是格特拉克6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多档位设计,档位绵密,换挡过程平顺自如,根据不同路况下的驾驶需求,可设置运动、标准、经济三种驾驶模式。

高端自主SUV标杆 哈弗红标H7试驾体验-图2

高端自主SUV标杆 哈弗红标H7试驾体验-图3

高端自主SUV标杆 哈弗红标H7试驾体验-图4

高端自主SUV标杆 哈弗红标H7试驾体验-图5

高端自主SUV标杆 哈弗红标H7试驾体验-图6

总结:

整体而言,哈弗红标H7产品力还不错,颜值不错、空间够大、配置够高、动力也够强,同时内饰在精致度及质感方面令人惊喜。2.0T+6速双离合的动力组合动力充裕,换档平顺度表现优异。另外在驾乘质感方面,H7在同级中也具有中上的表现水准,综合来看,H7已是自主品牌进军高端领域的标秆产品。

相关阅读
哈弗H7
哈弗H7 网友评分 : 4.76
参考价 : 14.2-18万

网友对哈弗H7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8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哈弗H7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