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X40小SUV配悬浮中控屏 3月9日上市

X80推出多年之后,一汽奔腾终于拿出了旗下的第二款SUV奔腾X40,该车在2016年广州车展上正式首发。网上车市从一汽奔腾官方获悉,全新小型SUV奔腾X40将于2017年3月9日发布上市。新车基于一汽奔腾最新的A级平台打造。配置方面,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搭载了一块8英寸的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提升了整车内饰的科技感。

奔腾X40小SUV配悬浮中控屏 3月9日上市-图1

奔腾X40小SUV配悬浮中控屏 3月9日上市-图2

奔驰X40内饰的最大亮点是使用了一款8英寸的悬浮式中控显示屏。两侧的空调出风口使用了圆形设计,搭配上银色的装饰板,为内饰增色不少。配置上,新车将配备D-LIFE功能、胎压监测、自动防眩目后视镜、车身稳定系统等。

奔腾X40小SUV配悬浮中控屏 3月9日上市-图3

奔腾X40小SUV配悬浮中控屏 3月9日上市-图4

外观方面,奔腾X40采用了与X80相同的设计语言,横幅式中网与“开眼角”式头灯相连,显得车头较为宽大。腰线从头灯一直延伸到尾灯,使车身侧面修长饱满。车尾的设计没有使用过多复杂的线条,总体看上去比较简洁,圆润。奔腾X40上市之后将提供5种车身颜色,分别为北极白、爵士棕、烈焰红、炫动蓝、热力橙。

奔腾X40小SUV配悬浮中控屏 3月9日上市-图1

车身尺寸方面,奔腾X40相比竞争对手均有着较大的优势。在这一级别的SUV市场当中,车身尺寸这个硬指标非常重要。

奔腾X40小SUV配悬浮中控屏 3月9日上市-图2

奔腾X40有望搭载一台与奔腾B30相同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动力参数上与同级别搭载自然吸气发动机的竞争对手处于一个档次,并没有惊喜之处。(网上车市 2016年12月30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奔腾X40
奔腾X40 网友评分 : 4.86
参考价 : 6.68-9.78万

网友对奔腾X4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2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8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奔腾X40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