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瑞虎家族 奇瑞新款SUV明年三季度上市

奇瑞全新SUV车型已经多次曝光,这款基于T1X平台打造的新车高度保留了Concept β概念车设计理念。奇瑞汽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范星向网上车市表示,内部代号为“T17”的全新紧凑型SUV将于2017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T17”基于瑞虎7相同的T1X平台打造,新车上市后,瑞虎家族系列将再增一员,进一步提升奇瑞SUV市场的竞争力。

强化瑞虎家族 奇瑞新款SUV明年三季度上市-图1

奇瑞新SUV上市时间曝光 外形接近概念车-图3

奇瑞新SUV上市时间曝光 外形接近概念车-图4

奇瑞新SUV上市时间曝光 外形接近概念车-图5

奇瑞新SUV上市时间曝光 外形接近概念车-图6

从曝光的谍照可以看出,新车进气格栅采用全新造型,与Concept β相似度极高,相比目前在售的奇瑞车型则有较大区别。保险杠处配有圆形雾灯,测试车辆配备五幅花瓣式轮毂。从尾部裸露的部分可以发现,后保险杠配有散热装饰口,底部为隐藏式排气管。

奇瑞新SUV上市时间曝光 外形接近概念车-图7

内饰部分虽然中控台配有大尺寸屏幕,但无法确定是否为测试仪器,空调出风口造型比较独特。测试车辆配备一键启动、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挡把处带有镀铬条装饰。

现款瑞虎5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2kW,最大扭矩205Nm,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T17”作为一款与瑞虎5定位相近的SUV车型,有望搭载相同动力总成。(网上车市 2016年12月30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瑞虎5
瑞虎5 网友评分 : 0
参考价 : 8.88-12.38万

网友对瑞虎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4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