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规划22款新能源车 混动SUV明年入华

东风悦达起亚目前新能源在售车型为第三代K5混动版。网上车市从起亚官方获悉:起亚将在2020年前扩充新能源车型阵营至22款车型。根据起亚规划,未来将将加强在华新能源车型的投放。未来这些新能源车均有望引入国内。混动SUV-NIRO预计将于明年入华销售。

起亚规划22款新能源车 混动SUV明年入华-图1

起亚规划22款新能源车 混动SUV明年入华-图2

在起亚未来的22款新能源车型中包括了12款非插电式混动车型、6款插电式混动车型、2款纯电动车型以及两款燃料电池车型。起亚还计划开发电动四驱系统以及发动机驱动前轮、电动机驱动后轮的混合四驱系统,同时还将增强HEV车型技术向PHEV车型的转化。

起亚规划22款新能源车 混动SUV明年入华-图3

纯电动车型产品的开发方向将分为两个方向。一种为偏重于市区行驶、充电一次的续航里程在160Km左右的车型。另一种是偏重于长距离行驶充电一次可续航640Km左右的车型。燃料电池车型的技术发展方向将偏向小型化和高效率化,在增加行驶里程的同时,还要实现成本40%-50%的降低。

起亚规划22款新能源车 混动SUV明年入华-图4

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起亚已经发布了全新混动SUV—Niro(中文名极睿),新车定位为紧凑型SUV,级别介于KX3和KX5之间。根据起亚官方公布,Niro(极睿)将于2017年1月上市。除了普通燃油版车型,极睿还有忘推出搭载一台1.6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配合辅助电动机系统的新能源版车型。(网上车市 2016年12月16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起亚KX5
起亚KX5 网友评分 : 4.75
参考价 : 15.48-18.18万

网友对起亚KX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5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起亚KX5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