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积薄发,2017款奥迪A4 allroad 实拍

厚积薄发,2017款奥迪A4 allroad 实拍-图2

今年,奥迪新上市了几款经典车型。 据以往年度小改不同,今年奥迪可谓是厚积薄发,除了小改经典外观之外,新一代的奥迪系列,内饰和中控透露着一种“智能风”。可谓是适应当下互联潮流。网上汽车编辑第一时间到上海奥迪4S店 实拍 2017款奥迪A4 allroad quattro

厚积薄发,2017款奥迪A4 allroad 实拍-图1

  新A4的外形尺寸相较于上一代车型(标准轴距)稍有增长,但看上去并不会觉得新A4变得臃肿了,整体感觉十分清爽。

厚积薄发,2017款奥迪A4 allroad 实拍-图1

  大灯和六边形的进气隔栅的设计充满了棱角,一副不怒而威的样子,相比上一代圆润饱满的设计抢眼不少。

厚积薄发,2017款奥迪A4 allroad 实拍-图2

尾部则体现出A4 allroad的精髓。旅行车的样式使之不仅看起来个性十足,也保证了巨大的储物空间。

厚积薄发,2017款奥迪A4 allroad 实拍-图3

近些年奥迪家族的外观设计风格迈入了一个新纪元,整体往更加锐利干练的风格迈进,而新A4正是在这一家族风格下诞生的产物。设计造型上的改进同样体现在数据之上,三厢轿车版的风阻系数低至0.23,如此表现在量产车里绝对算得上是优秀,对于降低油耗有很大帮助。而回溯到30年前,当年的老奥迪100(C3)同样创造了当时极为优秀的0.3风阻系数,现今的新A4也很好地继承了这个“光荣传统”。

相关阅读
奥迪A4(进口)
奥迪A4(进口) 网友评分 : 4.45
参考价 : 39.28-42.78万

网友对奥迪A4(进口)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5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奥迪A4(进口)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