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电动车怎么样 试驾腾势2014款尊贵版

豪华电动车怎么样 试驾腾势2014款尊贵版-图1

腾势电动车采用永磁同步电机以前驱的方式驱动车辆,其最大功率86kW,最大扭矩290N·m。电力来源是一副47.5kWh的磷酸锂铁电池组,起由114颗电池单体组成,并分为8个模组获得驱动力,官方提供的最长续航里程为300km。挡把的设计为电子挡布局,共计4个挡位,其中P挡(停车挡)为单独设立在外的按键,操作上没有难度,几分钟便可以熟悉掌控。

豪华电动车怎么样 试驾腾势2014款尊贵版-图2

豪华电动车怎么样 试驾腾势2014款尊贵版-图3

豪华电动车怎么样 试驾腾势2014款尊贵版-图4

豪华电动车怎么样 试驾腾势2014款尊贵版-图5

总结:腾势定位中高端市场,目标群体则为城市中产阶层,而且并未把家庭第一款车的购车需求作为重点,而从造型设计、内饰做工到驾驶体验来说,腾势的确是一款高品质的电动车。其300km的续航里程应对城市代步是已足够,但应对长途驾驶就乏力了。至于充电的问题,我们在广州使用中,一般在15km以内都能找到快充点。而且随着充电桩越来越多,腾势的充电问题也得到有效解决。

另外由于腾势电动车属于国家新能源扶持项目,所以在购车成本方面也具备一定优势,以北京消费者购买这款高配尊贵版为例,指导价39.90万元,享受地方及中央补贴为11.40万元,这样裸车价仅为28.50万元,同时还可享受免除10%购置税的优待。部分大城市还能享受免摇号政策,省去了牌照之烦恼。

相关阅读
腾势
腾势 网友评分 : 4.71
参考价 : 29.88-32.88万

看了腾势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