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腾势直降12.00万 竞争之诺1E

深圳腾势直降12.00万   竞争之诺1E-图1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深圳宝沃4S店了解到,宝沃BX7最高优惠0.2万元,该车型目前有现车在售。想获得更多宝沃BX7优惠的朋友可在本文下方“团购报名”填写报名。喜欢这款车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了解,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深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尊贵版2016款 41.58 29.58 12.00  
荣耀版2016款 43.28 31.28 12.00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查看更多腾势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腾势车型介绍:

比亚迪戴姆勒  荣耀版 左前正45度

腾势作为一款全新品牌的全新车型,LOGO是经过重新设计的,蓝色更能体现现新能源的环保。前脸的造型原创度很高,但是骨子里的一丝奔驰血统还是能看的出来的。本次实拍的车型为顶配车型,配备了远近光一体的氙气大灯,并且带有随向转动功能,LED日间行车灯为全系标配。车头的LOGO还是充电面板的开关,打开以后会出现两个充电口,一个是对应50KW的超级充电桩的另外一个则是对应10KW的家用充电桩的,在超级充电桩下1个小时就能充满电,在家用充电桩下需要5小时。

比亚迪戴姆勒  荣耀版 大中控全景

腾势车内设计在视觉上就给人以舒适豪华的体验,传统的“T”字中控台造型配合着浅色格调,怎么看怎么顺眼,这也许再次印证了腾势家用车的定位。而且,内饰做工与用料也都很有质感,定义为高品质家用车并不过分。

比亚迪戴姆勒  荣耀版 发动机舱

腾势配备了与比亚迪E6同等规格的由144节单体电池构成的磷酸铁锂电池,电动机总功率为86kW,总扭矩为290Nm。电池组总电量为47.5kWh,官方的满电续航里程为300公里,不过在开启空调的情况下,实际的续航里程也能保持260公里左右。

编辑点评:近期,腾势补贴优惠升级,购车最高优惠12万元,到店咨询优惠更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车友QQ群:145587533,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相关阅读
腾势
腾势 网友评分 : 4.71
参考价 : 29.88-32.88万

看了腾势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