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友相惠,好礼同享-全新迈腾年特惠

老友相惠,好礼同享-全新迈腾年特惠-图1

【网上车市 张家口讯】近日,本站编辑到张家口一汽大众一众店了解到,伴随着新迈腾的上市,一汽大众制定了一系列的优惠政策。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试乘试驾。具体情况如下:

作为原汁原味的德国大众第八代B级车,全新一代迈腾集数十项专属于MQB平台和中国市场的科技装备于一身。此次,以“领?创如你”的王者姿态席卷全国,不仅再次确立B级三厢车市场的标杆地位,更将为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汽车生活。
    全新一代迈腾1.8T车型所搭载的第三代EA888 330TSI发动机,曾荣获“2015沃德十佳发动机”奖项,采用轻量化技术,并集涡轮增压、缸内直喷、进排气双可变气门正时等尖端技术于一体,动力强劲。
与第三代EA888发动机相配合的全新DSG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DQ380),同样是省油能手,不仅换挡平顺无顿挫,稳定性极佳,并且优化了低速换挡的效率,提升城市低速路况下的油耗表现。基于大众全新MQB B平台打造的全新一代迈腾,搭载280TSI(1.4T)、330TSI(1.8T)、380TSI(2.0T)共3种动力,并按不同配置分为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8.99万元-31.69万元,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丰富多样化的选择。
真偶像不虚夸,作为一款“B格”满满、实力强劲的完美座驾,全新一代迈腾绝对值得拥有。
    还在等什么?赶快报名参加吧!

详情致电:0313-5925111    400-8300240

公司名称:张家口庞大一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张家口市张宣公路沙岭子镇大市场对面

一汽-大众  380TSI 正右侧

张家口庞大一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张家口庞大一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大众]
电话:0313-5925111
地址:张家口市张宣公路沙子岭大市场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张家口庞大一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张家口市张宣公路沙岭子镇大市场对面。

相关阅读
迈腾
迈腾 网友评分 : 3.27
参考价 : 18.61-30.91万

网友对迈腾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5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2.9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迈腾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