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计销售100万辆 多位政商大佬座驾竟是它

“三亚·财经国际论坛”今天在三亚市如期举办,参加本届论坛的嘉宾有来自全球政界、商界、学界的知识精英和思想领袖。然而今天这些大佬的座驾无一例外的是同一车型,甚至包括德国前总统;这一车型在8年时间内用户总量突破100万辆,创造了德系B级车在全球单一市场的最快记录。网上车市将带您共同了解究竟是哪一款车有着这样的实力。

多位政商大佬座驾竟是它 累计销售100万辆-图1

多位政商大佬座驾竟是它 累计销售100万辆-图2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张丕杰在题为“工业4.0背景下的汽车产业升级之路”的高峰论坛上发表主旨演讲:“汽车智能制造的首要任务是创新,汽车智能制造的未来将是绿色发展, 一汽-大众致力于带动全产业链的绿色协同发展,以‘绿色实效’引领‘绿色未来’;同时,互联与大数据也将是汽车智能制造不得不面对的两大课题。"

多位政商大佬座驾竟是它 累计销售100万辆-图3

多位政商大佬座驾竟是它 累计销售100万辆-图4

多位政商大佬座驾竟是它 累计销售100万辆-图5

参加本次“财经”论坛的中外政坛大佬有德国前总统、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前总裁霍斯特·科勒,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主任委员傅莹等。经济领域有银监会原副主席蔡鄂生,中国银行前行长李礼辉,金融专业人士朱云来等。还有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吴晓求,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院长、美国纽约福坦莫大学商学院终身教授杨壮,剑桥大学嘉治商学院院长Christoph Loch等中外专家学者。

多位政商大佬座驾竟是它 累计销售100万辆-图6

多位政商大佬座驾竟是它 累计销售100万辆-图1

多位政商大佬座驾竟是它 累计销售100万辆-图2

一汽-大众成为论坛的首席赞助商,提供全新一代迈腾作为论坛唯一官方指定用车,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各界领袖、媒体及工作人员提供专属用车服务。全新迈腾是一款定位于B级轿车市场的中高级车型,前脸采用扁平式双层设计,配备全LED光源大灯组,内饰部分首次加了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动力方面搭载1.4T、1.8T、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全系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6年12月10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迈腾
迈腾 网友评分 : 3.27
参考价 : 18.61-30.91万

网友对迈腾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5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2.9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迈腾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