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本田U-RV大SUV配7座版 竞争汉兰达-图

本田U-RV大SUV配7座版 竞争汉兰达-图

2016-09-12 13:25:5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星驰   编辑:林垚   

数据显示,东风本田今年1-8月终端累计销量逼近35万辆,同比增长47%,旗下两款SUV CR-V和XR-V担当品牌销量主力。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藤本敦向网上车市透露:“大型SUV的导入问题,我们正在开发当中,这车型符合我们节能、年轻定位的需求,新车要明年发布。”新车或命名为UR-V,预计基于Concept D概念车打造,采用七座布局,未来上市后将与丰田汉兰达等车型竞争。

本田U-RV大SUV配7座版 竞争汉兰达-图-图1

本田U-RV大SUV配7座版 竞争汉兰达-图-图2

从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公布的信息可以看出,本田汽车公司正在申请注册“UR-V”的商标名称,目前此商标正申请在“汽车品牌”方面的商标使用权。目前东风本田旗下已经推出小型SUV—XR-V和紧凑型SUV—CR-V,“UR-V”有望成为东风本田旗下全新SUV的命名。

本田U-RV大SUV配7座版 竞争汉兰达-图-图3

广汽本田此前发布了中大型SUV—冠道,而东风本田也将推出同级的SUV,两款SUV同平台打造。冠道采用5座设计,UR-V将采用7座布局。UR-V将基于Concept D概念车打造,而其车身同样来自本田Pilot,这是一款长度近5米的SUV,空间非常可观。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搭载与广汽本田冠道相同的全新VTEC TURBO系列K20C3型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00kW,峰值扭矩达370Nm,匹配9速变速箱。

本田U-RV大SUV配7座版 竞争汉兰达-图-图4

东风本田UR-V未来上市后将与同级市场中的丰田汉兰达、福特锐界等车型展开竞争。尺寸方面,汉兰达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55*1925*1720mm,而UR-V车长有望达到5000mm,车长优势明显。动力方面,汉兰达同样搭载2.0T发动机,但其最大功率比UR-V发动机少38kW,峰值扭矩少20Nm。(网上车市 2016年9月12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