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推全新混动SUV 将于明年1月上市-图

现如今新能源汽车已经成行业的一大趋势,起亚目前在华只有K5一款混动车型。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起亚带来了一款全新新能源SUVNiro(中文名极睿)。网上车市从起亚官方获悉,SUV—Niro将在2017年1月上市。新车在动力上,由一台1.6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

起亚推全新混动SUV 将于明年1月上市-图-图1

起亚推全新混动SUV 将于明年3月上市-图-图2

外观方面,极睿采用了起亚汽车全新的虎啸式前进气格栅造型,显得十分霸气。前进气格栅的两侧为造型犀利的带透镜前大灯组,灯组内融入了LED光源,新车在前脸多处采用了镀铬饰条装饰。车尾部分,新车也采用了带有LED光源的尾灯组。车身黑色的轮眉、防擦条、扰流板以及线条锋利的后保险杠均突出了该款车型的运动风格。

起亚推全新混动SUV 将于明年3月上市-图-图3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55*1805*1545mm,轴距为2700mm。定位为紧凑型SUV,级别介于KX3和KX5之间。极睿动力系统由一台1.6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这套动力总成的综合输出功率为104kW,峰值扭矩为265Nm,传动系统则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器。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2L。

起亚推全新混动SUV 将于明年3月上市-图-图4

极睿将在2017年3月上市,并将由此拉开起亚新能源产品的投放序幕。根据起亚规划,到 2020 年,将依托混动系统( HEV )、插电式混动系统( PHEV )、纯电动、燃料电动车四种技术,总共推出 14 款车型。(网上车市 2016年12月14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极睿
极睿 网友评分 : 4.64
参考价 : 15.38-19.38万

网友对极睿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4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极睿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