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CR-V优惠1.5万元 降价竞争大众途观

本田CR-V优惠1.5万元 降价竞争大众途观-图1

【网上车市 柳州站讯】近日,编辑从4S店获悉,本田CR-V车型有现车在售,目前购车最高优惠1.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4S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B-本田-本田CR-V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本田CR-V 2.0L两驱经典版2016款 17.98 16.68 1.30 有现车询价
本田CR-V 2.0L两驱都市版2016款 18.98 17.68 1.30 有现车询价
本田CR-V 2.0L CVT两驱风尚版2015款 19.98 18.68 1.30 有现车询价
本田CR-V 2.4L CVT两驱豪华版2015款 22.98 21.48 1.50 有现车询价
本田CR-V 2.4L CVT四驱豪华版2015款 23.98 22.48 1.50 有现车询价
本田CR-V 2.4L CVT四驱尊贵版2015款 24.98 23.48 1.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柳州车市 liuzhou.cheshi.com

外观方面:本田CRV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整体风格更趋向于运动化和时尚化。在前脸的设计中,“X”型前脸比老款更具运动气质,倒梯形的三道杠进气格栅贯穿至头灯两 侧,与前灯组形成“眼角”过渡,给人带来一种非常协调的视觉效果。而尾部的造型变化更为明显,大气饱满的设计呈现出极强的厚重感,但在造型上有些另类,需 要时间来适应。

本田CR-V优惠1.5万元 降价竞争大众途观-图2

内饰方面:本田CRV新颖的三层式中控台造型,让整体内饰更显层次感。全新设计的仪表盘也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信息的显示布局也更为人性化。同时,新CR-V还配备了大尺寸多媒体导航屏,简易的操作方式与苹果产品的操作形式十分相似,时尚程度有很大提升。

本田CR-V优惠1.5万元 降价竞争大众途观-图3

配置方面:本田CRV依旧搭载2.0L和2.4L两款i-VTEC发动机,在经过重新的调校后动力相比老款有明显提升。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4kw,最 大扭矩为190n.m;2.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最大扭矩为222n.m。与老款相比最大功率提高了15kw,数据表现相当出色。在传动方 面,两款排量的车型匹配的均是5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本田CR-V有现车销售,购车最高可优惠1.5万,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相关阅读
本田CR-V
本田CR-V 网友评分 : 4.51
参考价 : 16.98-27.68万

网友对本田CR-V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7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9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本田CR-V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