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豪华品牌“未来” 将发SUV等多款新车

别克在今年对GL8进行了全新换代,在推出全新车型的同时,还推出了GL8的Avenir版本。Avenir是别克旗下今年刚刚推出的高端豪华子品牌,而GL8 Avenir就是其旗下首款车型。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市场营销部部长包晔向网上车市表示:“Avenir的第一款车型为GL8 Avenir,后续还将推出,Avenir的SUV车型和三厢中级车”。随着Avenir旗下新车的推出,将推动别克品牌的全面向上发展。

别克豪华品牌“未来” 将发SUV等多款新车-图1

别克豪华品牌“未来” 将发SUV等多款新车-图2

Avenir后续推出的车型将围绕别克的中高端产品打造。目前别克旗下布局有君越君威昂科威以及昂科雷四款中高端产品,其中君威与昂科雷即将迎来各自的全新一代车型。Avenir或将根据这两款车的全新一代车型的基础上进行改造,使Avenir达成轿车、SUV以及MPV的全车型布局。

别克豪华品牌“未来” 将发SUV等多款新车-图3

Avenir在法语中的意思为“未来”,别克将借这一子品牌拓展其高端市场,这也与别克全面向上的品牌战略不谋而合。相比别克其他车型,Avenir品牌车型将在别克车型基础上对外观与内饰进行调整,形成差异化。此外,还将为用户提供更加精致与个性化的专属服务。

别克豪华品牌“未来” 将发SUV等多款新车-图4

除了在外观内饰等直观方面进行差异化处理,提供高端专属品质服务以外,Avenir还在生产环节与别克进行了区别。Avenir的车型产品将在同门豪华品牌凯迪拉克的工厂进行生产,进一步提高其产品工艺。(网上车市 2016年12月21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别克GL8
别克GL8 网友评分 : 3.42
参考价 : 23.29-44.99万

网友对别克GL8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5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3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别克GL8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