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19日上市 名爵锐腾SUV设计大幅调整

上汽已经在今年2月份推出了名爵锐腾的改款(2016款)车型,主要对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而时隔不到1年的时间,锐腾车型又再次迎来了新款车型。网上车市从上汽名爵官方获悉,名爵公布了中期改款(2017款)锐腾的官图,新车定于本月19日正式上市。新款锐腾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大幅调整,其市场定位也更加明确,将主要瞄准年轻用户群体。

本月19日上市 名爵锐腾SUV设计大幅调整-图1

本月19日上市 名爵锐腾SUV设计大幅调整-图2

本月19日上市 名爵锐腾SUV设计大幅调整-图3

外观方面,新款锐腾对前脸进行了较大幅度的调整,中网面积明显变大,下方是梯形横幅进气格栅并且加入了镀铬条装饰;保险杠两侧新增了装饰性进气口,整个前脸的视觉效果更加年轻运动。

本月19日上市 名爵锐腾SUV设计大幅调整-图4

本月19日上市 名爵锐腾SUV设计大幅调整-图5

新款锐腾内饰中控台使用了大面积的软材质包覆,配以浅色双缝线;空调出风口搭配高光镀铬饰条,与哑光金属色的饰板共同增加了豪华感。从曝光图可以看出,中控面板采用了更加简洁的布局,方向盘造型也有所改变。

本月19日上市 名爵锐腾SUV设计大幅调整-图6

名爵锐腾将搭载上汽“蓝芯”战略1.5T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4kW和162kW,最大扭矩分别为250Nm、350Nm;传动方面根据不同车型,将匹配6速手动、6速DCT、7速DCT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6年12月13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锐腾
锐腾 网友评分 : 4.53
参考价 : 9.88-17.88万

网友对锐腾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5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