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万落地买哪款?求中级SUV的“绝对值”

随着冬季的逐渐深入,又到了玩雪的季节啦!要想和全家享受欢乐的冬季,您需要一辆高底盘的中级SUV。今天我们为您挑选了三款市场上的主流车型,最低只需要20万元就可以把它们开回家,至于在这三款车型之中哪款最值得购买?下面请看我来为您进行详细对比。

20万落地买哪款?求中级SUV的“绝对值”-图1

今天我们为您选取的三款车型分别为荣威RX5东风悦达起亚KX5以及北京现代途胜,不过在同等预算条件下,三款车型的配置有较大差异,其中荣威RX5可以买到搭载2.0T发动机的四驱顶配车型,其竞争力优势下面还要详细说到;起亚KX5和途胜在这个价位则只能买到两驱顶配车型,动力方面搭载1.6T发动机。这三款车型哪款最能满足我们冬季用车的需求?哪款性价比最高?下面马上为您揭晓。

20万落地买哪款?求中级SUV的“绝对值”-图2

在计算落地价的时候除了必须的税费之外我们还加入了首年保险费用,不过根据商业险险种的丰俭,最终购买花费可能会有变化,所以上述落地价仅供您参考。即便如此,在同等条件下计算出来的落地价还是具有一定可比性,其中搭载1.6T发动机的两款韩国车可享受购置税减半政策,但荣威RX5本身具有出色的价格优势,所以计算下来其落地价在三款车型之中最低,仅为20.38万元。

21万落地买哪款?求中级SUV的“绝对值”-图2

车身尺寸对比方面,荣威RX5具有明显优势,不但轴距达到2700mm,车身长宽高也全面领先,充分体现出一款中级SUV应有的“肚量”,对于家庭用户来说更大的空间无疑会带来更为舒适的用车体验。

21万落地买哪款?求中级SUV的“绝对值”-图3

三款车型均为标准的五座车型,并且均提供了皮质座椅,差异则为荣威RX5座椅是真皮材质,触感要强于起亚KX5和途胜的仿皮座椅,同时荣威RX5和起亚KX5还具有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和电加热功能,冬季用车更为舒适贴心。后排座椅部分,三款车型都具有座椅靠背角度调节功能,而在后排中央地板凸起部分,荣威RX5的表现要强于起亚KX5和现代途胜,中间地板接近于平坦,带来更好的乘坐舒适性。

21万落地买哪款?求中级SUV的“绝对值”-图4

21万落地买哪款?求中级SUV的“绝对值”-图5

动力方面,三款车型孰优孰劣显而易见,荣威RX5搭载了2.0T直喷发动机,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8.2秒,在动力参数方面全面领先于起亚KX5和现代途胜,不仅如此,前面我们已经提到过本次参与对比的荣威RX5为四驱车型,其配备了中央多片离合器形式的AWD智能四驱系统,从结构上看同起亚KX5、现代途胜更高售价车型配备的四驱系统并无二致,但是荣威RX5的这套四驱系统具有新一代电磁式扭矩管理系统,响应时间缩短至0.1秒,在复杂路况下行驶更为安心。

相关阅读
荣威RX5
荣威RX5 网友评分 : 4.86
参考价 : 9.98-15.98万

网友对荣威RX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4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荣威RX5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