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不购就“税”不着了开瑞最高钜惠1万

再不购,就 “税”不了!开瑞全系年终钜惠最高优惠1万元

【网上车市 惠州站讯先告诉大家一个残酷的消息:2016年12月31日以后国家实施的1.6L及以下排量车型的购置税减半政策将正式结束!而从现在到月底,只剩25天了!还没买车的你觉得还有时间给你犹豫不决么?再不买车,可真就来不及了!

再不购就“税”不着了开瑞最高钜惠1万-图1

如果你还想要抓住购置税减半政策的尾巴,赶在年前提上新车,那么接下来的这个天大的好消息你可要看仔细了:为了让大家能把握住购置税减半红利,开瑞汽车特推出“全系年终钜惠 最高优惠1万元”促销活动,款款精品车型都有多重优惠,让每一位购车的用户都能享受到空前的价格盛宴!

车型 优惠内容
开瑞K60 享受国家购置税减半政策最高可省3325元,赠送4年12次免费保养、发动机10年100万公里延保,2年免息贷款
2017款开瑞K50 享受国家购置税减半政策最高可省3068元,再赠送价值2000元礼包,2年免息贷款
2016款开瑞K50 享受国家购置税减半政策2000元,再赠送价值5000元的油卡和3000元金融礼相送,累计优惠高达10000元

此外,为方便一些资金紧张的用户,开瑞汽车还非常贴心地为他们准备了专属的金融服务,便于他们贷款购车:首付不足万元,开瑞K50/K60系列就能开回家,同时免除前两年贷款利息。相关手续办理方便快捷,免担保、免抵押、免家访,仅需一张身份证,最快2小时即可审批。

再不购就“税”不着了开瑞最高钜惠1万-图2

作为一家始于7座、专注7座、精于7座,并以不断升级的品质为广大用户打造更实用、更可靠、更具性价比的高品质车型,立志为广大务实进取、关爱家庭的消费者打造幸福之车的车企,开瑞汽车希望能以这种最真挚的诚意、最优惠的价格让更多的用户在新年到来之前购买到自己最喜欢的车型,为他们的幸福生活带来助力。近期有购车计划的朋友,可不要错失良机!

再不购就“税”不着了开瑞最高钜惠1万-图3

商家名称:惠州市瑞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店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河南岸汽车大市场39号

注:以上信息均由Cheshi直接采集自商家,具体以到店为准。

购买时提及网上车市,可得到更优质服务!

http://huizhou.cheshi.com/

Cheshi看车团请加入惠州汽车资讯团购群

众泰SR7售价7.5万元起 购车赠大礼包-图2

相关阅读
开瑞K60
开瑞K60 网友评分 : 4.8
参考价 : 4.99-8.18万

网友对开瑞K6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9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5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开瑞K60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