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瑞K系明年全面升级 销量目标提升25%

此前主打微客、微卡等多功能商用车型开瑞汽车,以去年推出的K50为节点,一举拉开了“家商兼用”的序幕。今天K系家族又因全新7座SUV“K60”的加入得到了进一步壮大。在谈及明年品牌的产品方向时,开瑞汽车研究院副院长代立宏先生向网上车市介绍到:明年诸如全景天窗、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等多项实用配置会注入到K50、K50S和K60上,使产品升级的同时更具竞争力。2017年开瑞将年度销量目标定在10万辆,相比今年提升了25%。K60可视作明年矩阵中的“排头兵”,而两年销售超10万辆的K50得到升级后,有望成为品牌冲击10万目标的催化剂。

开瑞K系明年全面升级 销量目标提升25%-图1

开瑞K系明年全面升级 销量目标提升25%-图2

2017全面升级

冲击10万辆销售目标 开瑞产品将全面升级-图3

开瑞汽车K50/K50S、K60基于自奇瑞2.0(内部代号P2)平台打造,由于该平台为奇瑞集团共享平台,因此底盘/悬挂/动力等技术均在奇瑞大的产品研发、质量保证体系中进行生产。而明年开瑞的产品重心就是对K系家族进行全面升级。

据代立宏先生介绍,K60的改款车型大约在明年下半年会投入市场,新车会增加全景天窗、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等实用配置,未来在动力上,也会考虑加入涡轮增压发动机版本。此前,开瑞汽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李学用在与网上车市沟通时表示:“开瑞K60后续还会搭载1.0T、1.2T发动机。”鉴于K60的7座紧凑型SUV的定位,增搭奇瑞1.5T发动机也有着很大的可能性。

销量预期增长150%

冲击10万辆销售目标 开瑞产品将全面升级-图4

开瑞汽车2015年实现了78.5%的销量增长,2016年预计达到8.5万辆,同比增幅在27%左右。对于即将到来的2017年,开瑞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黄招根先生对品牌做出了10万辆的销量展望,而开瑞将K60放在年底上市,即可为2016年做最后冲刺,也将为明年K系家族的全面升级起到过渡作用。2019年开瑞将目标设立在20万辆,相比今年8万辆的目标增幅达150%,据开瑞汽车内部人士透露还有两款新车将陆续上市。

K70/K80将陆续上市

冲击10万辆销售目标 开瑞产品将全面升级-图5

这两款新车分别是由奇瑞3.0品台(内部代号P6)打造的K70和K80,全新7座MPV“K70”将于2019年上市,而K80则是一款尺寸更大的全新7座SUV。据李学用先生此前介绍,开瑞K80长度超过4700mm,宽度接近1900mm,轴距约为2900mm,这样一款采用7座布局的全新SUV,可以充分满足用户的需求。

冲击10万辆销售目标 开瑞产品将全面升级-图1

冲击10万辆销售目标 开瑞产品将全面升级-图2

在动力上,K80前期会推出搭载奇瑞1.5T发动机的车型,后续根据不同的市场定位,还会推出应用观致1.6T发动机的产品。观致1.6T发动机动力较为强劲,相比本田CR-V 2.0L版相比动力略占上风。通过对比可知,开瑞K80在车身尺寸及动力方面均超越本田CR-V 2.0L版,诸多特性有望使新车更具市场竞争力。

强化经销商网络

冲击10万辆销售目标 开瑞产品将全面升级-图8

继经销商上去年增加了81家后,今年开瑞又增加了60家,全国的一级经销商服务网点已经超过260家。李学用先生表示,开瑞在扩充渠道的同时,还有自己的淘汰机制,今年和去年分别淘汰了30家。在经营模式上,选择独家代理(利润、车型等方面)的方式,既能保证经销商的生存,又能避免内部价格战的竞争。

“三新战略”公布

冲击10万辆销售目标 开瑞产品将全面升级-图9

在K60上市发布会现场,黄招根先生公布了开瑞品牌的新定位、新形象、新产品的“三新战略”。未来开瑞品牌将以务实进取、关爱家人的创业者做为用户人群;用全新的服务标准使销售终端形象升级;在产品层面将对现有的微车平台进行升级,规划以优优EV为主导的城市电动物流产品,使商用板块车型更加符合行业趋势。(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29日 开封报道)

相关阅读
开瑞K60
开瑞K60 网友评分 : 4.8
参考价 : 4.99-8.18万

网友对开瑞K6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9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5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开瑞K60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