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瑞发布“三新战略” 将推C级SUV等多款车

开瑞K60已于11月28日正式上市,作为一款7座紧凑型SUV,新车的定位既能满足多口之家的出行之需,也能应对部分情况下“拉货载物”的商务需求。开瑞营销公司总经理黄招根在发布会现场向网上车市表示:“今天我们发布开瑞品牌的三新战略,新定位、新形象、新产品。”未来开瑞汽车还将基于更高级别的平台推出包括一款中大型SUV在内的多款全新产品。

开瑞发布“三新战略” 将推C级SUV等多款车-图1

开瑞发布“三新战略” 将推C级SUV等多款车-图1

开瑞发布“三新战略” 将推C级SUV等多款车-图2

新产品

开瑞发布“三新战略” 将推C级SUV等多款车-图3

黄招根介绍到,“开瑞汽车对产品序列进行了重新规划,全新的2+2+2产品布局,2018年将推出中大型7座SUV,和7座MPV。”今天上市的开瑞K60和之前的K50都是基于P2平台打造的,而2018年将推出的两款产品K70和K80则是基于更高一级的P6平台。同时开瑞还会对现有的微车平台进行升级,在此基础上规划一款微客和一款微货车型

新定位

开瑞发布“三新战略” 将推C级SUV等多款车-图4

开瑞品牌的新定位是务实进取、关爱家人的创业人群,努力为他们打造出家商兼用的高品质7座车,开瑞希望塑造实用、可靠、超值的产品形象。开瑞未来的新产品也是根据这一目标人群量身进行打造的,以此满足不同场景、不同群体的个性需求。

新形象

开瑞发布“三新战略” 将推C级SUV等多款车-图5

从今年6月份开始,开瑞品牌全面启动了销售终端形象升级的工作,用全新的服务标准,把阳光、进取、鲜明的开瑞品牌形象融合到终端4S店展厅当中,用户走进4S店能感受到更全面的功能服务区、更多的车辆展示空间、更宽敞明亮的空间布局,同时还有独立的品牌文化展示区。

未来目标

开瑞发布“三新战略” 将推C级SUV等多款车-图6

开瑞汽车借助奇瑞的研发体系、质量体系和管理体系,未来将推出多款重磅产品。而开瑞2017年的销量目标也增至10万辆,随着2018年K80和K70的上市,开瑞家族进一步壮大,2019年的目标是销量突破20万辆。(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28日 河南开封报道)

相关阅读
开瑞K60
开瑞K60 网友评分 : 4.8
参考价 : 4.99-8.18万

网友对开瑞K6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9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5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开瑞K60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