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2017年新车计划曝光 全系推自动挡

比亚迪目前的产品阵容已有多达17款不同定位车型,覆盖了A0级至B级轿车及SUVMPV市场,涵盖纯汽油动力、纯电动力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多种形式。比亚迪公关部经理 易泽民先生在与网上车市沟通时表示:“明年2月份,我们计划推出整个新能源车的改款车型。明年下半年还会有重磅的新车推出,采用比亚迪全新设计理念。”比亚迪2017年将以新能源车型为主,推出5款以上新车,并且会发布采用全新设计理念的车型。

另外易泽民先生还说道:“比亚迪所有的燃油车都将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实际上目前比亚迪除F0外,其他汽油或插电混动汽车都有匹配6速DCT变速箱的车型;比亚迪显然在双离合变速箱方面积累了丰厚的经验,对于未来新车匹配自动变速箱已经做好了充足准备。

比亚迪2017年新车计划曝光 全系推自动挡-图1

比亚迪2017年新车计划曝光 新能源主导-图1

比亚迪2017年新车计划曝光 新能源主导-图4

比亚迪2017年新车计划曝光 全系推自动挡-图2

宋DM与宋EV2016广州车展亮相,宋DM为插电式混动车型,纯电模式下可行驶80km,百公里油耗为2L;宋EV为纯电动车型,最大续航里程为300km。两款新车将于2017年年初正式上市。

比亚迪2017年新车计划曝光 新能源主导-图5

比亚迪明年的新车规划离不开其强大的技术支撑, 542技术标准就是其技术实力的综合体现,代表百公里加速5秒以内,4驱系统,百公里油耗2L以内;在售的比亚迪 元 双模版就是这样一款车型,2017年会有更多以此为标准的新车相继推出,我们将拭目以待。(网上车市 2016年12月9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比亚迪元
比亚迪元 网友评分 : 4.81
参考价 : 5.99-9.99万

看了比亚迪元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