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款傲虎享5000元置换补贴仅限前20台

17款傲虎享5000元置换补贴仅限前20台-图1

【网上车市 无锡站】从无锡东方富日斯巴鲁4S店了解到的信息,目前店内斯巴鲁2017款傲虎到店,购车享5000元置换补贴,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无锡斯巴鲁】咨询电话:15061860003,点击下表车型即可询问最低价或预约试驾:

S-斯巴鲁-傲虎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傲虎 2.5i豪华导航版EyeSight2017款 31.98 31.48 0.50 有现车询价
傲虎 2.5i运动导航版EyeSight2017款 32.9799 32.48 0.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无锡车市 wuxi.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2016款傲虎限时优惠1万元 店内有现车-图1

从这一代新傲虎开始,斯巴鲁也更加注重了自己的品牌元素,全新的六边形进气格栅造型就是一个新的开始,未来斯巴鲁家族的所有产品也将全部采用这个造型。如果整体来评价新前脸造型的话,其实并没有特别强烈的视觉冲击力,不过一些细节上的改进让它看起来更大气,更有力量感。

斯巴鲁  2.5i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整体风格已经变得相当简洁,看上去很舒服,颜色搭配以及细节处理让整个内饰都更有质感,更年轻了,用料和工艺水平在同级别产品里面算是数一数二的。

斯巴鲁  2.5i 车辆发动机舱整体

动力方面:这次新傲虎在国内同样推出了两个排量车型,其中一个是经典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车型,而另外一个则是由专门为中国市场开发的2.0T直喷发动机车型取代了之前的3.6L车型,搭配的全都是CVT变速箱,全都带有手动模式,正常情况下是模拟6个挡位。

编辑点评:目前斯巴鲁傲虎现车销售,购车享5000元置换补贴,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相关阅读
傲虎
傲虎 网友评分 : 3.7
参考价 : 27.08-31.08万

网友对傲虎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2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傲虎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