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乘用车销量-增速放缓 SUV下滑明显

江淮汽车在今年已经推出了S2、S3两台改款小型SUVS5也新增加了两款入门车型;SUV在江淮体系内的地位愈加重要,已经成为销量占比最大的车型之一。网上车市从安徽江淮汽车公司获悉,江淮乘用车1-11月累计销量为330,013辆,同比增长7.7%,与前10个月11%的同比增速相比,11月的增长速度明显放缓。其中江淮SUV车型11月单月销量22,550辆,同比下降达18.79%,下滑幅度较为明显。

江淮乘用车销量-增速放缓 SUV下滑明显-图1

江淮乘用车销量-增速放缓 SUV下滑明显-图1

江淮乘用车销量-增速放缓 SUV下滑明显-图2

江淮乘用车销量-增速放缓 SUV下滑明显-图3

江淮乘用车今年11月单月销量31,410辆,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达12%。不过江淮2016年的销量目标为36万辆,增速虽有所放缓,但是完成销量目标应问题不大。与2015年全年34.6万辆的销量数据相比,今年的总体销量超越去年基本没有悬念,只是最终的同比增速十分让人期待。

江淮乘用车销量-增速放缓 SUV下滑明显-图4

江淮SUV车型11月份的销量并不理想,但轿车的增速却逆势而上,江淮轿车11月销量为3,072辆,同比增长26.84%;不过由于轿车的销量基数较低,所以并不能弥补SUV销量降低带来的影响。

江淮乘用车销量-增速放缓 SUV下滑明显-图5

江淮的MPV车型则略好于轿车,11月销量5,788辆,同比增长5.05%;1-11月累计销售58,708辆,同比增长8.61%;MPV作为江淮产品布局的重要车型之一,其销量表现相对更加稳定。(网上车市 2016年12月6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瑞风A60
瑞风A60 网友评分 : 0
参考价 : 13.95-22.95万

网友对瑞风A6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7
级别 : 大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