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雪铁龙世嘉价格信息 直降1.2万元

无锡雪铁龙世嘉让利1.2万 现车销售-图1

【网上车市无锡站】编辑从东风雪铁龙无锡龙顺店获悉,东风雪铁龙世嘉目前有较大优惠,直降1.2万元。据销售人员介绍,世嘉目前现车充足,全系均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想了解更多低价信息?即刻点击下表车型询问商家:

X-雪铁龙-世嘉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世嘉 世嘉三厢1.6L经典手动品尚型2016款 9.58 8.38 1.20 有现车询价
世嘉 世嘉三厢1.6L经典自动品尚型2016款 10.38 9.18 1.2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无锡车市 wuxi.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风雪铁龙  VTS版 1.6L 自动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新世嘉更加凶狠的大灯和大气的格栅配上雪铁龙的新“双人”LOGO,将整车气质提升了一个档次。只是这一点改变,就足以让很多持人民币观望的朋友下定决心出手了。东风雪铁龙新款世嘉提供7种颜色车漆,其中珠光白和玛瑙红为新加颜色。

东风雪铁龙  VTS版 1.6L 自动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新车型的USB接口增加手机充电功能,车内后视镜增加可调整安装位置功能。此外,新款世嘉采用全新GEP电子液压助力转向系统,并全系标配定速巡航器和限速器、博世8.1版ABS+EBD、紧急制动辅助、ISO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等。

东风雪铁龙  VTS版 1.6L 自动

动力方面:世嘉三厢车型采用1.6L和2.0L两种排量发动机,而其两厢、CROSS车型均采用1.6L排量发动机。这款1.6L CVV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7马力(86kW),峰值扭矩为150N·m,相比现款提升11马力和8N·m,是东风雪铁龙“E动战略”的组成部分。在传动系统上,除却5速手动变速箱外,新款世嘉还搭载了型号为“AT8”的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无锡市龙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无锡市龙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无锡雪铁龙世嘉价格信息 直降1.2万元-图1
主营品牌: [东风雪铁龙]
电话:0510-83191365
地址:学前东路919号(华东商贸城旁)
优惠促销 无锡龙顺雪铁龙13周年店庆暨年终特卖会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世嘉
世嘉 网友评分 : 2.93
参考价 : 9.58-10.38万

网友对世嘉的印象

网友评分 : 3.94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6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世嘉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