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9万元该选谁 东风本田思域/竞瑞/XR-V

 

12.79万元该选谁 东风本田思域/竞瑞/XR-V-图1

12.79万元该选谁 东风本田思域/竞瑞/XR-V-图2

12.79万元该选谁 东风本田思域/竞瑞/XR-V-图3

竞瑞动力不弱,配置又是三车中最高的,内饰做工精细,看着比其他两车都更豪华,虽然尺寸是第一个级别的,但内部空间你也不用担心,两厢的造型,内部装载能力也不会差。

12.79万元该选谁 东风本田思域/竞瑞/XR-V-图4

12.79万元该选谁 东风本田思域/竞瑞/XR-V-图5

12.79万元该选谁 东风本田思域/竞瑞/XR-V-图6

对空间有硬性需求的人,在三车中选择XR-V自然不会错,在配置上也不是太吝啬,虽然是最低配,但也不会太寒酸。对于驾驶者来说,1.5L地球梦科技的发动机加上手动挡,驾驶乐趣也会有不错的表现。

总结

总的来说,三款同属一个品牌的车,都非常有自己的个性,颜值最高的思域,加上增压的动力,和自动启停功能,是个不错的大城市代步工具。而竞瑞配置的优势明显,所以对配置要求比较高的人选择它准没错,最后的XR-V是比较火热的SUV车型,空间自然不用担心,但是这个价位只能买到手动挡,如果预算在充足一点,选一个自动挡也未尝不可。

相关阅读
思域
思域 网友评分 : 2.99
参考价 : 11.59-16.99万

网友对思域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9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3.4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思域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