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伊兰特优惠5000元 降价竞争大众捷达

现代伊兰特优惠5000元 降价竞争大众捷达-图1

【网上车市 衡水讯】 近日,本店内伊兰特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0.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X-现代-伊兰特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伊兰特 1.6L 手动舒适型 GL2011款 8.98 8.48 0.50 有现车询价
伊兰特 1.6L 自动舒适型 GL2011款 9.88 9.38 0.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衡水车市 hengshui.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北京现代  1.6L 手动

北京现代厂家为伊兰特CNG车型重新升级调校,车辆在行驶中后悬架更加坚韧有力,车身硬朗,整体稳定性明显提升。

北京现代  1.6L 手动 大中控全景

北京现代伊兰特CNG双燃料车技术已经相当成熟,并早已在出租车型上得到应用,而且销量也一度超过捷达,成为国内CNG销售最好的车型。

北京现代  1.6L 手动 发动机标识

承袭了伊兰特系列车型承载式车身结构、全新外型、伊兰特享誉全球的卓越底盘技术的伊兰特CNG双燃料车,是国内第一家燃气供给系统采用原厂流水线一体化设计制造非线外改装的CNG双燃料车,设计和制造要求完全符合国家标准。

编者点评:同时工艺规范比较严格,更主要的是完善了天然气与原发动机的匹配问题,提高了整车的质量稳定性和安全性,因而避免了其他线外改装车型可能会遇到的质量难以控制、出现问题后索赔难等诸多问题。

北京现代衡水衡冲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北京现代衡水衡冲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北京现代]
电话:0318-2237288
地址:衡水市北外环与榕街交叉口东行300路北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伊兰特
伊兰特 网友评分 : 2.79
参考价 : 8.98-9.88万

网友对伊兰特的印象

网友评分 : 3.75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伊兰特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