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推全新“电动车” 百公里不到一个油?

截至今年11月,上汽通用别克在华年累计销量已突破110万辆,超过了去年全年水平。销量稳步提升,得益于新车的推出。别克在今年推出了全新一代君越和全新GL8等产品,未来别克还将加速扩展其产品阵容。网上车市从上汽通用别克内部人士获悉,别克品牌将在未来三年,每年推出一款全新的新能源车型。其中,未来一款全新插电混合动力车型已现身新能源车目录,百公里油耗不到一升。

别克推全新“电动车” 百公里不到一个油?-图1

别克推全新“电动车” 百公里不到一个油?-图2

别克全新君威推插混 百公里不到一个油?-图4

现如今,插电式混合动力(PHEV车型已越来越多的出现在大家的视野之中。别克旗下一款名为Velite 5的插电式混动车型,被划入新一批《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之中。从目录中可以看出该车型的具体参数信息,其纯电模式下的续航里程达到了116km,而燃油消耗量仅为0.9L/100km。

别克推全新“电动车” 百公里不到一个油?-图3

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别克推出了其新能源概念车Velite。该车定位紧凑级掀背车,外观造型十分前卫,车身线条凌厉,多处采用了代表新能源的蓝色元素。新车搭载了最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配备“eConnect”智能互联技术。目录上出现的Velite 5,在很大程度上保留了该台概念车的设计语言,该套混动系统的参数信息也是首次露出。

别克全新君威推插混 百公里不到一个油?-图2

早在今年上半年,别克就已经发布其“别克蓝”的新能源战略。未来,别克将加速布局HEV全混动、EREV插电式增程混动、PHEV插电式混动以及EV纯电动车型。Velite的问世,也代表着别克新能源计划的推进。据悉,别克将在未来三年推出三款新能源车型,Velite 5为其中之一。(网上车市 2016年12月5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君威
君威 网友评分 : 4.64
参考价 : 17.28-25.98万

网友对君威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1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9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君威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