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菲翔优惠2.8万元 降价竞争福克斯

菲亚特菲翔优惠2.8万元  降价竞争福克斯-图1

【网上车市北京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菲亚特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该店菲翔车型有大量现车在售,购车最高可优惠2.80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F-菲亚特-菲翔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菲翔 1.4T 手动悦享版2015款 10.08 8.48 1.60 有现车询价
菲翔 1.4T DCT悦享版2015款 11.48 9.68 1.80 有现车询价
菲翔 1.4T DCT劲享版2015款 12.88 10.08 2.80 有现车询价
菲翔 1.4T DCT畅享版2015款 13.38 10.78 2.60 有现车询价
菲翔 1.4T DCT跃享版2015款 14.18 13.18 1.00 有现车询价
菲翔 1.4T DCT智享版2015款 14.88 13.88 1.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菲亚特菲翔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菲亚特菲翔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平安 保险费用 5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厂商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50%
最长贷款2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菲亚特菲翔质保周期为三年或10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7500公里,小保养大概在400元左右,大保养8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菲亚特菲翔全险费用在5000元左右,最低首付50%,最长还款时间为2年。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菲亚特菲翔车型介绍

菲亚特菲翔最高降3万 店内现车充足-图2

车头部分最大的变化是全新造型的中网,由原本的三条设计简化为一条,类似猫科动物的头灯配有双光透镜,炯炯有神;从车身侧面看去,整车明显呈现出的向前俯冲的姿态,而且在表现了这种姿态的同时还维持着比较好的平衡感,给人的最终感觉就是动感又很协调。车尾相比老款基本没有改动,贯穿左右尾灯的镀铬饰条看起来很大气,也起到了在视觉上拉宽车尾的效果。

菲亚特菲翔最高降3万 店内现车充足-图3

全黑色内饰辅以少量的黑色钢琴漆及银色装饰营造出了年轻运动的驾驶舱氛围,如果说菲翔的外观部分充满了意大利式的美感,那在内饰部分它更多的所展现的是美国车的味道。菲翔的车内储物空间比较丰富,但储物格普遍容量偏小,所以在实际使用过程中并不算方便。

菲亚特菲翔最高降3万 店内现车充足-图4

动力总成方面,2015款菲翔并没有对发动机的数据进行优化,全系配备1.4T引擎这一举措,在级别中本就是个个例。1.4T高功率版本涡轮增压发动机具备150匹马力,采用铝制缸盖、铸铁缸体;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3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带有手动换挡模式。

相关阅读
菲翔
菲翔 网友评分 : 4.06
参考价 : 10.08-14.18万

网友对菲翔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2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