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奇瑞捷豹路虎揽胜极光 最高优惠8万

银川奇瑞捷豹路虎揽胜极光 最高优惠8万-图1

网上车市讯】:近日,编辑从奇瑞捷豹路虎宁夏路捷店获悉:店内揽胜极光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最高可优惠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L-路虎-揽胜极光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揽胜极光 2.0TPURE风尚版2016款 39.8 36.80 3.00 有现车询价
揽胜极光 2.0TSE智耀版2016款 45.8 38.80 7.00 有现车询价
揽胜极光 2.0TSEPLUS智享版2016款 49.8 41.80 8.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银川车市 yc.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银川奇瑞捷豹路虎揽胜极光 最高优惠8万-图2

路虎揽胜极光继承了众多概念车的奇幻设计元素,被誉为史上最时尚最动感的路虎车型,前脸保持了路虎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细长的大灯炯炯有神,中网和前杠的造型充满力量感。侧面整体营造一种俯冲姿态。

银川奇瑞捷豹路虎揽胜极光 最高优惠8万-图3

作为豪华车型,极光内饰上保留了高端车型一贯的精细处理。极光的中控台整体造型简洁大方,材质的选择则多采用皮质面料,银色装饰条的出现增加了车内的亮点。

银川奇瑞捷豹路虎揽胜极光 最高优惠8万-图4

极光发动机沿用老款福特2.0T涡轮增压高功率发动机,与国内在售的蒙迪欧-制胜GTDi240相同,而经过重新调校后,此款发动机的性能发力点更加提前,响应更为积极。在5500rpm时可以达到177kW最大功率,340Nm的峰值扭矩在1750rpm时就可以爆发。全新的9速变速器与路虎独有的Terrain Response全地形回馈系统相匹配,可应对更加复杂的越野地形。

宁夏路捷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宁夏路捷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路虎][奇瑞捷豹路虎]
电话:0951-8989111
地址:银川市德胜工业园区109国道11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揽胜极光
揽胜极光 网友评分 : 4.15
参考价 : 35.58-50.58万

网友对揽胜极光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2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揽胜极光还看